李修遠只是在排隊等投胎,誰料竟頂了歷劫仙君的號成了龍傲天小說男主穆戎。這是一本主角無敵打臉流小說,然而他悲慘的發現——
男主一櫃子的絕世功法?那是仙君自帶的,他沒有。
男主威力逆天的本命法寶?那也是仙君自帶的,他沒有。
 
在這個自帶外掛的年代,他唯一的技能就是吐血。抬腳咳一兩,迎風吐三斤,吐著吐著就習慣了。
好在他的老血沒有浪費,成功碰瓷將小BOSS容翌訛到了身邊。
只是,這原本追著主角從下界打到天界的小BOSS怎麼在他身邊就只會挖人參呢?大哥,人參真的不能止血啊!
 
攻的技能:殘血反殺,同歸於盡,我還能打十個。
受的技能:裝慫,吐血遁,每年有365天不工作。
 
生命頑強執著攻X沈穩淡定黑化受,輕鬆正劇向。

---

#BL #穿書 #修仙(?)

主角穆戎的性格跟我一開始想得不太一樣阿XDDD意外走智慧路線,我還以為會走打醬油路線
前期還好,化成厲鬼以後戎戎就黑掉了阿,容翌小boss都拍馬不上的黑阿
 
小bug
不是說洪邵國的將軍兒子被殺掉了嗎?怎麼又變成國君?
 
↑以上是我當初打的簡要(敷衍)版感想,雖然我打了4顆星,但是因為看的時間過於久遠我已經不太記得看了啥了。
只記得主角黑化(被身邊以為絕對不會有問題的老媽(?)留下來的侍女坑成厲鬼)是性格大變、完全是兩個人的那種。
容小boss總是在挖各種人參給總是吐血的主角,兩情相悅就是隻寵妻的忠犬。
主角父母輩的感情線簡直可以再開一本虐心向作品。
救世主線異常糾葛,一個不小心就要死人。
反正最後HE,兩個人好像跑到地府當公務員了。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