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無辜公務員重生騙子身體,竟是被男人做出這種事……
風水界裏都說林逐水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現在看來,他唯一算錯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魚的姻緣。
周嘉魚性溫,皮薄肉嫩,骨脆髓香。
他萬萬沒想到,自己重生後最擔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興以至於被解決掉。
 
周嘉魚: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個堅定的社會主義接班人,直到我變成了騙子,還遇到個算命賊準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
周嘉魚:開心,我開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別每天思考關於我的菜單我就更開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魚:……
 
風水文,眼盲風水界大佬攻X穿騙子社會主義接班人受,巨甜,甜過初戀。

---

#BL #重生慫萌廚藝top周嘉魚 #內斂大佬風水師林逐水
 
這篇文是為了和諧而奮鬥裡的某段的擴寫文,看了這篇再回去看我對為了和諧而奮鬥的心得,就覺得怎麼這麼敷衍,但要我再把為了和諧而奮鬥看一次......還是算了,雖然是HE,但它裡面的多個任務都是BE收場阿阿阿。
這篇文就是為了和諧而奮鬥裡的我五行缺你篇擴寫的,印象中當初是攻是極陽之體,受因為已經死了重生到個騙子身上,死而復生成了極陰之體,聽起來就配一臉,偏偏攻的某個姪子為了救可能會因為極陽之體死掉的攻,跟受協議用受的血肉做藥救攻(反正受是進來做任務的,最後也是要死遁就同意了),結果就是攻好不容易擺脫極陽之體打算跟受告白的時候,發現受為了自己犧牲生命,整個虐到不行QAQ
 
然後作者把這個任務世界拎出來擴寫,並打算給他一個HE(灑花~
 
基本上大設定沒變,就連原本為了和諧而奮鬥會分派給做任務的人的系統都有一隻三足金屋祭八做替補。(作者你取這個名字也太惡趣味)不過這次篇幅長,有很多配角的描寫,有趣程度直線上升XD
 
周嘉魚原本是公務員,因為車禍重生到同名的風水騙子身上,一醒來就面臨差點要被解決掉的危險狀況,幸好死而復生的極陰之體救了他,然後被腦子裡的三足小黑鳥祭八告知讓他重生是為了救林逐水,他的命是跟林逐水綁在一起的。雖然周嘉魚是個gay,可是個母胎單身又慫的gay,先不說他前面怕他家先生怕得要死,後面喜歡上人家還是慫得要死,最後還是林逐水告白兩個人才在一起。
 
林逐水原本一直是個高冷玉美人風水大師形象,自帶出塵氣質的那種,一眼就讓人覺得高不可攀,所以到了30歲也沒人覺得他沒談過戀愛有啥不對(沈一窮的大齡單身青年設定意外的突破假象直射本質)。但是一談戀愛,先生之前沒經驗的弊端就跑出來了,告白時機錯誤導致周嘉魚以為是做夢就算了,後面被林珏支招弄出來的告白場景真是......讓人不禁感嘆戀愛降人智商,連先生也不能避免。跟周嘉魚在一起後,林逐水就開始出現各種吃醋鬧彆扭耍流氓,跟開頭相比有人氣兒很多。
 
林逐水四個弟子裡戲分最多的就是沈一窮,年紀最小性格最跳脫,膚色也最黑XDD,每次看他跟周嘉魚在那裡互相傷害就忍不住想笑,好好的恐怖片氣氛都被他們搞得不恐怖了。不管是膚色黑到晚上會讓人以為衣服在走路、整天念叨想談戀愛、做的麵條難吃到能殺人,這孩子全身幾乎都是笑點啊XDD
 
然後徐入妄也是個互相傷害(對口相聲)好夥伴,一開始看到他是gay還說周嘉魚是他的菜我還擔心這人要變男二上演愛情修羅場,幸好沒有。
 
中途出場的林珏師伯也很有趣,風水這行女孩子的膽量感覺真的比男孩子大好多(雖然也有可能是師伯太浪了),每次看到林珏用婆婆看媳婦的眼神看周嘉魚就忍不住WWW
 
兒子小紙超可愛!我一開始沒想到紙人能這麼可愛,明明一開始紙人出場的時候超恐怖的阿,沒想到小紙能這麼可愛,真的讓人好想養一隻~
黃鼠狼小黃大概是因為描寫舉動太人性化,與其說可愛不如說逗,是說當初說好利益交換讓他在林逐水家住一年,怎麼到三年後了還在?就算當初陪師伯開一次箱換三個月也沒這麼久吧?
 
除了主角一方,反派方的徐驚火也讓人印象深刻,從一開始想殺周嘉魚,到後面亦敵亦友,徐氏一族遭難後對他的描寫讓人忍不住理解了他,但是他手上沾了太多人命實在無法輕易原諒,只能嘆息。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的信了作者的甜過初戀,結果甜過初戀的只有小段子,正文一直在解事件啊,頂多只有曖昧感,讓人心癢癢的不行的曖昧感,而且還不多!天知道我一直在期待為了和諧而奮鬥裡面出現的小受中招被小攻抓回去「陰陽調和」,結果都一半了還沒出現......好不容易告白在一起後甜了一段時間,居然又開虐!還虐的我眼眶都泛淚了QAQ,要不是作者保證HE我都以為要悲劇了!糖 分 根 本 不 夠!真心想跪求作者多開番外_(:3」∠)_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