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種馬文男主,左邊一排拋媚眼的妹子,右邊一排腦殘粉小弟——
對於一個Gay來說,真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他想了想,對著人群之中,唯一一個智商正常、美貌脫俗的偽摯友·真BOSS走去:“和我在一起吧。”
BOSS:“- -!”
當BOSS真面目暴露後:
妹子+小弟:“說,你到底對親愛的/老大下了什麼藥!”
BOSS:“……”

---

CP:穿成種馬男的GAY VS. 重生的BOSS,主攻
 
作為一個在種馬文男主被雷劈死的時候抓壯丁的替死鬼,葉梓的態度是:既然身體是我的了,誰管你。
所以雖然身邊有一隻系統小雞頻頻在他耳邊讓他收妹子收小弟,葉梓依然故我的走上了找漢子的路。
 
說真的,葉梓與其說是主角,不如說是大魔王。而boss布蘭德除了實力夠強跟陣營不同以外基本不像boss,哪有這麼純良的boss
 
覺得整篇文塞了很多西幻會出現的地圖:學院、獸族、龍島、魔界......但是寫起來都有點隔靴搔癢,比較深刻的地方都是葉梓坑人的地方。(雖然的確很有趣啦,看葉大魔王坑人)
我現在最印象深刻的反而是番外白精靈的悲劇。
 
然後作者留了幾個沒解釋也沒差的點:
葉梓上輩子到底是怎樣的經歷(覺得自己也不記得這種設定應該是作者懶得寫)
小嘰到底哪來的
 
其實我原本是預期會看到「男主追著boss跑,男主身邊的妹子小弟覺得boss心機叵測各種阻攔,重生boss表示我已經學乖了想跑是你們老大一直追著我,男主表示那不是我的鍋我不背繼續死纏爛打」這種情節,結果完全不是這樣啊。
平順的看完了,大概不會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