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攸攸,小名福寶,就跟爹媽給取的小名一樣,從小就福氣滿滿。
  喝飲料百分百能中再來一瓶,五歲隨手抓了一張彩票,中了五百萬,十歲抓著要去談生意的爸爸不讓去,讓爸爸躲過了一場大騙局,高考選擇題大部分靠蒙,結果全對。
  大二上半學期被一對超級豪門的夫婦找上門,說要討他當兒媳婦,高富帥老公憑空而降……
 
  食用指南:
  1本文男性婚姻法通過。
  2微帶靈異元素。
  3理智看文,謝謝!
---
#BL #現代 #靈異
 
一開頭就出現靈異表示訝異兼疑惑,好運加靈異阿,這元素會不會太多?
 
攻不明原因昏迷靈魂直接跑到受身邊還快速喜歡上人家,受也喜歡人家就在一起了......這個會不會跳太多?而且攻還是走醋海型忠犬路線,一星期的交往時間能變成這樣真的不太有說服力。反觀受雖然給我一種對交往有點漫不經心(無意識),有點遊戲的態度,但考慮到他們走快速兩情相悅又才剛交往反而很正常啊。
 
怎麼覺得比起主角福寶的部分,於樂那邊還比較吸引我,大概是主角兩隻太黏糊了。
 
沒想到主角小時候遇到過這麼慘的事,這不符合福氣滿滿的設定阿,難道是命中有劫?雖然說福寶因為這件事留下心理陰影變得不輕易相信人,但是光看前面的表現真的看不出來,因為根本不怎麼跟人說話,除了於樂,其他要嘛是自己人要嘛是鬼魂,而且很多時候看起來又天真有點傻......
 
主要內容就是兩主角一見鍾情,幫助小攻還魂,幫小受身邊的三隻鬼解決生前遺憾,灑灑糖,結束。
其實我覺得專心發揮福氣運氣滿點這點會比較有看頭,增加靈異、前世、神仙下凡歷世啥得有點太多元素了。
然後副CP寫得比主CP吸引人真是......不過因為副CP讓我棄文的機會下降了。
整體感覺有點像是青春少女的作品,文筆還行但劇情設定有點傻白甜但是風格又不夠傻白甜,不太對我胃口。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