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網上有一個美食直播,入鏡的只有一雙手,但是每一次做出來的食物都香得驚天動地,主播的聲音更是蘇得沒邊!
隨著主播越來越紅,數檔美食節目也向他拋出了橄欖枝,主播走上螢幕,果然帥得人神共憤,粉絲們更是瘋狂舔屏,但是舔了一會兒,她們就發現……
粉絲:……等等,那不是我們生命垂危已經命不久矣的愛豆嗎?!
小攻:把這些該死的營養液給我丟出去!把那個直播裡的廚子給我弄過來!
 
佛系吃貨遲鈍受x厭食症超凶忠犬攻

---

#BL #重生 #美食文
 
感情戲真的是弱點阿(嘆
 
小受阮棠是在地球飛機失事穿到未來星際意外重傷昏迷五年的影帝身上,醒來近乎身無分文,連買菜錢都不夠,於是直接撿起老本行當美食主播賺錢,然後在這個一直吃營養劑,天然食物剛開始發展的未來星際走上巔峰。
 
小攻是個少將(你們怎麼那麼喜歡將軍/王子,能不能換個身分,像小攻哥哥那樣的研究員也好啊),因為體質太好,天然食物沒處理好的怪味道都能察覺,所以討厭天然食物,但是因為小受能好好處理食材所以能接受。然後就在圍觀中喜歡上人家。
 
老實說人設就那樣,沒有特別糟糕也沒有亮點,算中規中矩吧,真要說我覺得腹黑的小攻哥哥跟老是對小受求婚的星際友邦首領還比較有趣。
 
情節方面,美食寫的很好吃,直播觀眾反應很萌,雖然據說有在煮菜的人就看的出來程序不太對,但反正我不知道所以我看得很歡樂~
但是其他蟲族阿戰爭阿感情戲阿就不要期待了,真的頗弱。
而且還有一堆被檢驗超多次的安全食物怎麼可能便宜、大豆剛被基因科技復原你們就能用高科技做出醬油這類小bug。
 
看得開心,但是普通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