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後,諶述再次遇到了易連禾。    

上一世,他袖手旁觀,兩人各自淒慘收場;    

這一世,他果斷把人帶回家養了起來。    

——然後發現,這個滿臉寫著不高興的家伙 ,居然是個小可愛。

---

#BL #前世被壓榨過勞死重生後撿了個小可愛回家過小日子的佛系影帝 #焦慮症+女裝癖(其實是裸癖)小可愛黏人音樂大佬
#有點影薄的娛樂圈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文案以為是諶述看到同在娛樂圈的易連禾被人陷害之類的,然後袖手旁觀,最後兩個人都沒好下場。
結果事實是諶述述同學某次工作在樓梯間發現個抱膝坐的少女(?),讓人找警衛去關心自己去上節目。
這輩子剛重生的諶述在意識到這是童年曾經黏著他喊「諶述哥哥~」的可愛小女孩,而且再過個一年就會過世的童年玩伴妹妹時,把人帶走看管起來順便連絡人家姐姐。之後易小苗發現自家媽媽有因為自己病情而精神出現問題的傾向的時候,跟有一面之緣(不算小時候的話)的諶述提出分租要求,一直關注這件事的諶述立刻就同意了。
 
諶述:反正我喜歡的是小哥哥這孩子是個女娃不會怎麼樣啦~啊,如果我魅力太大她喜歡上我怎麼辦?
 
這樣想的諶述完全被小時候的印象制約,完全沒想到那會是他這輩子的小攻。
 
而易小苗同學在多年焦慮症下其實早就有自殺的念頭,不過重生後因為老姊被諶述從美國召回,他也就趁機離開母親免得母親也因為自己精神出問題,加上家人跟心理醫生都覺得他的性格不可能允許自己死在人家家裡給人添麻煩,所以順利搬出來。
結果沒想到他對這個已經沒有印象的、一直把自己當妹妹的童年大哥哥不但不反感,還隨著時間推進逐漸淪陷,中途將要嘗試自殺的時候還被諶述拉回來,懷抱著苦戀的心情,想著對方不會接受身為男人的自己,打算繼續扮演女孩子度過這一年留下美好回憶(然後再去自殺)。
結果意外知道對方是彎的。
行動力大概被點滿的易小苗沒幾天就跑去跟人家告白了。(直接把上衣掀起來證實自己是男兒身,諶述述差點被嚇死)
 
然後諶述雖然意圖拒絕易小苗,表示自己對他只有滿腔父愛(......),但他先前的那些父愛如山裡大概早就參雜了一點不純正元素,早早就被人攻下來了。(易家姐姐表示:我弟前幾天還在說「不行了」、「沒希望了」,結果現在你們就跟我說在一起了?玩我呢?!)
 
後面幾乎都是甜甜甜,順便解決易小苗的焦慮症,發展雙方事業,夫夫一起走上巔峰。
 
明明有焦慮症這種沉重元素怎麼能這麼小甜餅。
雖然諶述也有痛苦過去,雙方都有沉重的心理描寫,但是這真的是小甜餅阿,苦味都可忽略不計了。
 
因為我看得超開心所以4星~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