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身為一個黑粉,讀者又一次對最愛的種馬YY文作者拍磚以表達他森森的愛意,這次他噴的是新書的主角:主角二逼聖母不解釋。這種情況下居然去救那賤人?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後讀者眼睜睜地看著他萌的主角各種被虐被背叛,從此踏上黑化之路一發不可收拾,崩壞得一塌糊塗。
再然後,讀者穿越了——誰來告訴他對面那只怎麼看都是主角(黑化)的男人是怎麼回事=A=!?
***
【異界】
讀者(抱著作者牌位大哭):英雄!我錯了!!!聖母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這個世界需要聖母!跪求主角的聖母之光照耀身邊的人(尤其是我)!黑化是種病,得治——
主角:……過來。
【二十一世紀】
作者:啊啾!哪個軟妹紙在想我?……終於寫到河蟹地方了呵呵呵呵,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求,來多發吧,主角~
PS:本文1V1,包括鬼畜攻病嬌攻冰山攻、獸人攻、溫柔攻、年下攻等等,如果你們問為什麼明明是1V1卻那麼多攻。因為[刪除線]某的節操掉了一地[/刪除線],本文的攻他、他會變身(霧很大)。

---

#BL #穿書 #高冷面癱內心蠢萌社交障礙穿書受 #內心已崩壞八種族長相都不一樣攻
 
簡單的說,有個讀者穿到書裡救贖黑化主角的故事。
 
不過主角會從龍傲天路線變成黑話反社會路線大概、可能是因為讀者跑到作者文下發表黑粉言論,然後主角就黑了。
所以讀者穿過去後一直覺得是自己導致主角飽受艱辛,所以對於主角各種包容。(當然也有他天真單蠢微聖母的關係)
 
老實說黑化主角文也看過好幾篇了,這篇文對於黑化主角的心境描寫得不錯(真的很黑),八種族設定也不錯(不是指主角可以用八種族玩讀者不錯,是八個種族性格特性),穿插的種族相關詩歌也喜歡(我好像挺喜歡這類東西),但是神塔劇情真的有點莫名。雖然是世界為了讓主角成神,但是為啥是神塔阿,如果安排主角弒神我就很能理解,神塔好難懂阿。
 
然後我看過的其他穿書文大部分都是讀者(或作者)穿過去會發現世界已經不單純是個小說而是個完整的世界,但這篇文還是維持了「這個世界是本小說」的設定,而且這還是世界的本質,怎麼說呢,不是不行啦,而且讀者的零點還原金手指也是源於此,但是這種設定給人一種世界上的人都是走在作者設定上的感覺,除了主角因為被讀者愛上了而正視,其他人感覺還是會被讀者視作書中人物。
 
前半4星,看到神塔大概只剩3星,不過有肉(難得),雖然不會加分。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