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成為著名魁地奇球星的救世主在世界盃上把自己一頭撞回了三年級的故事。
 
作者十分囉嗦,請謹慎跳坑。
 
不黑鄧不漂V,粉蛇院也粉獅院。
 
教授主動。
 
對以上設定不喜歡的請誤入。
 
看了無論喜不喜歡請評論,就算是負分也無所謂,正好能讓某知道自身的不足。
 
嗯,cp是Snarry

---

#HP #BL #歡樂的黑貓小劇場 #除了主動告白跟會說我愛你其他都很合理的教授 #撞上門柱把憤怒屬性跟攻氣場也一起撞掉的小哈
 
老實說,重看一次我深深懷疑我會把它保留在靜讀是因為作者家的小墨貓賣萌(與賣蠢)小番外。
作者家的小墨真的好可愛~~~
小黑貓哈利會被寫得這麼好覺得是原型的功勞。
 
然後本篇教授居然是主動告白的那方是很特別的一點,老實說我仔細想過以後,覺得告白這件事真的很不符合教授個性,教授告白那幕讓我忍不住覺得「這誰啊?!」,相對而言,HP之重新開始》 裡的教授那句「雙面間諜不會說真話」後面的「我不愛你,波特。」完全符合我心中彆扭教授的告白。(真是彆扭又甜的讓人想傻笑)畢竟教授當年也沒敢對莉莉告白,我真心覺得這個男人吐不出我愛你三個字。
除了會說我愛你,教授的小心眼、佔有慾、對戀人的無條件寵溺真的都......好符合教授XDD,教授就是這麼偏心眼的人啊,一旦教授被劃進個人保護範疇那真是XDD,雖然有點太攻跟不夠彆扭,我覺得真的很符合在談戀愛的教授形象。
 
相反的哈利有點......大概是撞上門柱後把一些東西也撞掉了,有時候有點像鄧不利多,特別是歡樂語氣的那個感覺。然後這大概是我難得看到被教授追的哈利,雖然哈利早就淪陷了。
然後哈利大概是回到有長輩可以依靠的時期太幸福,他大部分時候根本就把成人的穩重給丟在一邊,非常幸福的當小孩子,完全是個小哈。
 
這篇的西里斯也寫得不錯,很多作者都會把大狗寫的完全沒有智商,但這部很好的保留了大狗的腦子,也保留了大狗的理智,所以西里斯願意為了哈利強迫教授做出承諾(而不是只會大吼大叫鼻涕精然後分開他們)並且與教授好好相處,看西里斯跟教授的唇槍舌戰真的好有趣XDD
 
德拉科跟羅恩的配對我沒什麼愛(我對這個配對真的沒有愛)
 
整體來說很不錯,除了教授跟哈利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揮之不去的詭異感(我覺得我切實體會了一把霍格華茲學生的心情),其他部分都很不錯。
 
重點記憶劇情:撞上魁地奇門柱而重生的救世主(哈利永遠的黑歷史)、教授的壁咚告白(讓人想大喊這誰啊!)、作者各式各樣的小貓番外、在三強爭霸火焰杯裡被重新煮成嬰兒的黑魔王
 
結論:除掉兩人交往前期的詭異感,大致可以到4星。
---
202001嗯,我因為文荒又把他撿來看了一次,發現我這次可以接受德拉科跟羅恩的配對了耶!這次看終於可以接收到這對的萌感,看來以後的涉獵範圍可以再擴大。
然後對於主CP教授跟哈利的詭異感依然揮之不去,所以雖然重看了一遍,依然保持四星(感謝作者的黑貓小番外所以沒掉級)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