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哈利:如果說救世主的人生是一局棋
那我就是最無奈也最可笑的一枚棋子
如果說我的人生不是屬於我的
那麼守望你是我唯一可以作主的選擇
 
德拉科:如果說所謂正義與邪惡是一局棋
那我就是被迫捲入其中的一枚棋子
如果說我的人生充滿了遺憾
那麼失去你就是我最大的遺憾
 
當棋局重新開始
我是否能擁有自己的人生
當棋局重新開始
我是否可以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
#BL #HP #重生後只想滅掉佛地魔就等死的絕望版哈利 #跟哈利兩情相悅但追人困難模式簡直像單相思的德拉科 #可憐被黑的羅恩 #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被黑的校長 #一眾OOC的腳色
 
(因為我把這篇文給棄了,而且拒絕回想整理,所以以下基本上是一邊看一邊產生的吐槽)
 
為什麼開頭會有教授探望波特夫婦跟小哈利的場面,教授不是應該在5年級(還是6年級)就跟莉莉鬧翻了?而且我嚴重懷疑真‧討厭小孩子的教授會在幼兒哈利撲向他的時候感到開心。
 
然後我覺得我看到了羅恩將會被黑的未來。
喔,感覺羅恩在被黑成衝動魯莽沒眼色忌妒心強(雖然的確有這些特質,但表現方法跟程度實在有點過分)的無腦小獅子以後,作者打算洗白他跟布萊斯配一對了。
 
出現四巨頭我沒意見,但是為啥過去的獅祖跟蛇祖見到哈利完全是一副相處很久的表現,作者你解釋一下啊
喔,好吧,作者解釋了,在該場景幾年後,因為是平行世界然後四巨頭殘留的魂片被一起丟過來了,有種雖然說得通但是總覺得好敷衍阿
 
覺得也看到了白鬍子校長要被黑的未來。
恩,後來也洗白然後把蓋勒特挖出來控制校長甜食了。
 
為了凸顯哈利跟德拉科的高強武力,教授們的實力好像被下調了阿
 
文藝詠嘆的東西太多了,在情緒氣氛渲染的不到位情況下只會讓人覺得厭煩和做作。
 
這裡的赫敏淚腺好發達,潘西也是,作者對於這兩個人的反應根本沒有做出區分阿,不是女孩子的反應都應該一樣啊,加上布萊斯、羅恩、納威跟德拉科,這人數還是可以寫一下各自反應的吧?
 
作者你前面黑了這麼多人(好啦只有校長跟羅恩),結果二年級居然把原作裡黑到不行的洛哈特給洗白了嗎?居然還想把他跟萊姆斯配一對?這個腦洞到底?
 
覺得身為作者如果想不出高深的計謀,果然應該直接放棄轉寫小白文風,用純淨的心靈與毫不設防的心態去寫謀略根本是災難。
 
蛇怪居然會說英語?
然後我對於蛇怪自稱薩拉查的寵物表示有點不適應,薩拉查又不是海格,蛇怪應該是守護魔獸之類的地位吧。
 
分院帽配舞伴這件事實在是......這大概是我小學時期會喜歡的劇情吧,現在看好雷阿
 
魔法部有黑巫師團隊專門做暗殺......這是東方古代皇室暗衛還是007的概念?但我覺得福吉沒那個腦子,而且既然人家是這麼強大的黑巫師到底為啥要聽福吉的啊?
 
雖然看到只剩1/4,但是我不行了,放棄!
人物樣板化,而且眾人反應幾乎全部OOC,特別是被作者配一對的教授跟狗教父,他們酒後亂性在糾結的階段真是滿滿的「這誰啊!」教父我不知道,教授的這種糾結法我不能接受啊!
然後陰謀詭計看著難受,眾人討論對策的對話也讓人覺得難受,作者你的心靈太純潔世界太美好真的不適合寫這個。
想到當初快速翻到番外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作者跑進去玩,我就應該知道會這樣玩的作者通常都不合我胃口啊!這根本是中二期小孩子會寫出來的東西啊!跟我小學時的水準跟妄想同一水準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棄文 HP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