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九歲的普林斯從2012年回到了1993年的霍格沃茨,然後雷到了他的兩個爸爸——油膩膩的魔藥教授以及傻乎乎的救世主。
“不對,父親的頭發根本不油膩!”普林斯把魔藥教授推進浴室,“你要是不洗掉那些油我就拆了你的實驗台!”
“梅林!爸爸的眼鏡真是醜到爆炸!”普林斯拽著救世主去找他父親,“給爸爸近視靈啦啦啦!”
“波特!把你的崽子看好!”
“斯內普!那是你兒子!”
“哇——阿不思爺爺……嗚嗚嗚……爸爸們鬧翻了……哇哇哇……
“啊啊,西弗勒斯我的孩子,哈利我親愛的,你們必須住在一起養育普林斯,即使……呃……他是來自未來,這是……嗯……”鄧布利多看了看手中的羊皮紙,“魔法部去年頒布的幼年巫師撫育條令,嗬嗬……”
--------------------
※注意:本文輕鬆種田打怪治愈路線,仍舊不黑任何學院不黑老鄧,大團圓HE。本文的主旨是家庭與幸福,陰謀陽謀退散!本文是種田文——居家過日子的種田文,標簽在,請謹慎服用!無虐無痛,怕甜掉牙的謹慎進入!如果這些都不怕,就請放心宰殺。

---

#BL #HP #生子 #9歲還賣得一手好萌的小王子 #大家都找到幸福一個蘿蔔一個坑
 
教授跟哈利的兒子小王子穿到過去把自己兩個爸爸湊成一對的故事。
基本上完全是歡樂向(歡樂的有點小白),小王子是看點,教授姑婆克莉爾也是重要人物(雖然戲分不多),然後因為太久才跑來打感想,很多部份我已經忘記了(該打
嘛,反正印象中除了羅恩大家都找到幸福了?(羅恩你怎麼這麼容易被黑阿),不管是狼狗、德赫、還是校長的黃昏戀,甚至是佛地魔都跟投胎成人的納吉尼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整體歡樂,可殺時間,考慮到我看了好多次印象中有很喜歡的點(雖然有點被雷到的地方也不少),所以還是4星吧。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