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戰爭結束了,但是Harry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他們都死在了戰爭中。
再也忍受不了孤寂的他在偶然情況下遇見了“世界”,定下契約,回到了他收到入學通知的那一天,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問題在於,世界送了他一份禮物……或者說,一個幫手……
哦,不!!世界,我寧願自己來幹!!!——Harry•Potter
簡單來說,就是可愛的小Harry和教授一起穿越回到小Harry11歲時候的事……
穿越前結局有改……除了小哈全滅……
---
#BL #HP #死纏爛打厚臉皮牛皮糖哈利X面惡心軟(?)毒蛇傲嬌教授 #雙重生
 
放在靜讀裡,也讀過很多次的文。不過不知道是我的心智年齡有所增長呢,還是好文看多了眼光變挑剔了呢,以前覺得還不錯的現在默默地覺得有點.......食之無味?
反正看完後它默默的被我從靜讀移除了。
 
哈利因為拯救完世界只剩他自己一個人其他全滅,在心灰意冷下被世界意志找到,問他要不要重回過去改變一切,哈利答應後回到11歲暑假,然後在暴風雨夜的小島上,發現來接他的史內普教授也是重生的。
整體來說因為消滅佛地魔的過程偏順利就不贅述了。
重點是感情戲,哈利追教授追得很有波特家的特色,教授也一如既往的反彈不相信消極抵抗各種彆扭傲嬌,但是看著就覺得......沒啥愛。
赫敏德拉科跟羅恩布雷斯這兩隊還比較有愛。(赫敏德拉科快成為我心中官配了,如果不是生而高貴裡的DFxHP,真的快變唯一官配了)
納威跟千年前黑巫師羅魯(雷文克勞的哥哥)因為敘述實在不夠多所以沒什麼被萌到
重生回來的薩拉查跟戈德里克,嗯,該怎麼說呢,我還蠻喜歡薩拉查,可是戈德里克的戲份實在有點少(可能比羅魯少),產生不了愛,而且這隻獅子祖宗在愛情上實在太膽小,讓人有種這貨居然追的到薩拉查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喔,然後鄧不利多跟蓋勒特也在一起了。
這樣算下來就覺得CP超級多,作者大概把有想到的都組成了CP,深深覺得這是組CP強迫症,得治。
不過西里斯跟萊姆斯沒有組CP我倒是蠻訝異的。
 
然後蛇怪薩爾可愛~雖然是隻蛇,但腦袋構造完全是格萊芬多XD
獅鷲身為格萊芬多寵物但性格根本是史萊哲林XD
 
整篇看下來的重點特徵劇情大概是霍格華茲城堡就是一個小世界,然後哈利成為霍格華茲主人。
 
整體來說,說不定就是因為CP太多,每一對都無法寫得太深入,導致也沒辦法很打動人,整體普推。
(重看了星級反而掉了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