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星際之注定縱橫》(成年之後的故事【第75章~連載】,故事同前傳相對獨立,不喜歡幼年故事的……可以直接看成年故事OTZ)
要想征服星辰,先從成為機甲師開始!
年輕時候,李曜對此深信不疑,於是他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擠進了機甲戰隊!然而,真正坐在機甲裡時,李曜才發現,原來有個兵種,它叫機甲維修兵,所屬部隊類型:後勤_(:з)∠)_
從虛擬網的星戰杯到像征聯邦最高水平的戰神杯,葉慕凜橫掃整整一代人,讓無數機甲師仰天長嘆自己為什麼要和個非人類生活在同一個時代,這慘無人道、暗無天日的悲催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兒……
#萬萬沒想到# 這位生平從未一敗的機甲戰神代表戰隊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竟然會栽在一個後勤兵手上……
這揍是一個屌絲後勤逆襲高帥富戰神的故事(槽點太多,請憋住……)

《前傳:星際之哥哥在哪兒》(小時候的故事【第1章到第74章】)
“好了,別哭啦,這就給你去買。”
四歲的李曜坐在家裡乖乖地等著,然而哥哥一去再沒回來,從此他無比痛恨甜食,尤其是那個傳說中的地球復古零食——冰糖葫蘆。
七歲的李曜蹲下身跟大白貓說:“我出去一下下找吃的哦,你要乖乖在家等我喲。”然而他回來時家裡空蕩蕩,從此他無比痛恨養寵物,尤其是交待了卻不聽話的貓科動物。

這揍是一個努力找哥哥、順便升級的故事。

---

#BL #青梅竹馬 #偽兄弟 #星際 
 
因為作者採用順序法,從小時候開始寫,導致我閱讀興致大減,不過實際看過反而慶幸是從小時候開始講,不然長大後的劇情大概會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小受李曜小時候跟小攻葉慕凜一起在地下城的廢物回收站掙扎生存,結果某天葉慕凜出門替他找糖葫蘆就沒有再回來了,從此討厭甜食,特別是糖葫蘆。
之後李曜在一邊在地下城艱難生存一邊努力想找哥哥,在因緣際會下進入的地下城管理組職的朱門裡,被朱門訓練線上駕駛虛擬機甲,以後替朱門打線上比賽斂財或血腥比賽娛樂腐敗的星球高層。在訓練過程中,李曜在星網上遇見外貌大變樣的葉慕凜,在沒有相認的情況下交流了一陣子,直到葉慕凜在長久布局下成功踹了朱門,把李曜救出來才相認。
在度過一段平和的日子以後,因為各種因素兩人再度分離,分離前還因為葉慕凜揭露他其實不是李曜的哥哥讓李曜大崩潰,導致日後兩人再重逢的時候李曜鬧了好長一段時間彆扭。
長大以後的劇情大概是,兩人先在機甲某比賽上作為對手打了一架,之後作為隊員要一起去打某個很厲害、很盛大、對聯邦人民來說很有意義的聯賽,在訓練過程中解除誤會、曖昧、在一起,李曜順便認回多年前生出來送給葉慕凜的人工智慧兒子一隻。到了比賽,所有人一起被捲土重來的朱門算計,差點死在某個未開發星球上,好不容易逃出來,葉慕凜又被算計入獄(雖然是未公開的囚禁),李曜把葉慕凜救出來,兩人逃了一段,最後被朱門發現的時候順便把來兵滅了、總統跟朱門串通的證據公諸於世,然後就越遷回故鄉地球了。(搞了半天這兩個都不是聯邦人啊)
 
李曜小時候很可愛,冰焰也很可愛,葉慕凜真的很會教小孩,看看李曜,一換監護人性格就從單純天真又犀利的小萌物變成帶著靦腆面具坑人不償命的腹黑了。(顧大叔:怪我囉)
然後葉慕凜居然是能變成白虎的獸人讓我有點訝異,我才在想文案裡說的大白貓怎麼一直沒出現,看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攻。
對於他們兩個是地球人,一個是雄性一個是雌性而且有婚約這件事,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所以李曜能生?作為一個沒有懷孕功能的男性度過20年,突然知道自己能生,我好想知道李曜的反應阿,可惜作者沒寫番外(´・ω・`)
 
副CP休伯特X菲爾斯我還蠻喜歡的,相殺到後來相愛什麼的 (/ω\)
 
整體而言還算蠻好看的,比我的預期高很多,就是作者不太喜歡直接講清楚,喜歡留餘地給讀者想像很抓心撓肺,而且沒有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 星際 偽兄弟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