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一句話概括:一個小市民重生為哈士奇幼犬的心理路程~!哦也~
屬性:養成系,又甜又萌,溫馨治癒向,歡樂不小白,HE,主角受

廣告語:
甜蜜從萌開始
溫馨從萌開始
歡樂從萌開始

---

小受重生發現自己變成哈士奇幼犬,被小攻姪子買走,結果完全是小攻在養。中期小受開始化形,被小攻發現,直接坦白自己是妖精
 
一開始還好,就是不斷看小受賣萌,總覺得初期還好,隨著時間推進,小受有越來越蠢萌的現象(大概是受身體影響?)。
在丁嬸帶小受去超市結果小受走丟被人撿走那裏有微妙的即視感,看到撿走小受的人是小攻學妹並且暗戀小攻,最後抱著小受跟小攻相認,學妹乾脆放下無望的戀情趁機轉到自己原本專業的設計部的時候即視感更強了。
在小攻的青梅竹馬們在小攻生日當天往小攻床上塞人意圖使小攻狼性大發,結果到場布置的時候把在床上睡覺不知不覺變成半人形(有耳朵跟尾巴)的小受當成鴨給綑綁play的時候,我確定我看過這玩意兒了。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後續劇情。
這篇的存在感真的好弱阿。
雖然想不起來之前看的時候感覺怎樣,但是現在看只覺得,這文筆有點太...矯揉做作?無意義的外貌描述太多了,覺得煩,結果我從10章多就開始快轉,有點懷疑我真的看得完嗎。
 
然後隔兩天,我快轉看完了。
其實小受表現得挺萌的,少年的萌法。但是考慮到小受已經是個成年人,有出社會工作過還成功升官過,還有舌燦蓮花這種屬性,就覺得這表現不符合阿,根本就是一個傻白甜。
而且小受表現得很惦記以前的家庭,也回去探望過,為什麼要讓小受之後徹底離開不再接觸阿?要嘛坦白要嘛隱瞞繼續接觸,這種選擇一刀兩斷的模式跟小受惦記家人的表現不符啊。
然後跟弟弟的部分也沒有交代清楚。
結論:前期狗外表賣萌還挺好吃,但是後期人外表賣萌不合胃口。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