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狗 #高木直子
 
 
看完好想養狗。
基本上我一直都是狗派,雖然近幾年跟貓有關的文眾多,讓我的立場有點偏斜,但真要選我還是會養狗。
畢竟像我這種宅屬性MAX的人非常需要養一隻會叫我帶牠出去散步的狗狗,養貓只會一起宅到世界盡頭而已。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我又回想起以前曾經看到的文章。
「不是所有的狗都聽話、乖巧、可愛,你也可能遇到充滿你討厭習性的狗。」
就像書裡的泡泡喜歡逃家,也有些狗喜歡隨地大小便、咬壞鞋子,如果真的要養狗,必須要做好發生這些事也不能棄養牠的心理準備。
雖然我現在不養的原因裡沒錢沒空間占大頭。
啊~好想養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萌寵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