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滿殺氣——
太爺爺的眼神很凶惡,爺爺的眼神也很凶惡,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惡。
在强大的基因遺傳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惡。
什麽都沒做就嚇哭了來家裏串門的小表妹,上學時總會被不良認爲他是在挑釁,工作之後被當成鎮宅神獸,走在路上會被小混混們鞠躬喊大哥。
因爲眼神死,單身二十五年的李航對生日蛋糕許願——我想要改變!
于是李航穿越了,體驗不同的角色(憂鬱少年、霸道總裁、腹黑眼鏡等等)
第一站•成爲靈异小說中被鬼殺死的炮灰:
女鬼(鬼打墻):我好恨啊……
李航:……
女鬼(七竅流血貼近男主背後):我好恨,我好恨我好恨啊……
李航皺眉看向女鬼:閉……
女鬼(明明是鬼却被人類的眼神嚇哭了):嚶嚶嚶,好可怕,不要次掉我。
李航:……能讓我把話說完再害怕麽?閉嘴!

---

#BL #情感障礙攻X眼神兇惡受 #快穿 #系統

 
受因眼神太兇惡,到了25歲還沒交過女朋友,在生日當天因為被親人們圍剿嘲笑沒女友,因此許願希望能改變現狀,結果就被蠢萌的願望系統送進自己作者表妹的各篇文裡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並在過程中遇到情感感知有障礙的攻。因為受凶惡的眼神讓不知感情為何物的攻第一次體驗到何謂恐懼,從此攻就不斷追著受跑,最後攻終於掰彎受,兩人在現實中HE。
 
願望系統真的是個蠢萌,而且記吃不記打,因為希望受能在現實找到愛人,所以一直積極的坑受讓受去攻略書中人物,然後每次都被受破解然後被修理。
受居然是頭腦派讓我有點驚訝,原以為以他被小混混認成大哥的豐富經驗會是武鬥派(雖然受的武力也不弱啦)。
攻是個從小無法體會感情的孩子,為了體驗所以從小進入演藝全當童星,結果到20歲病情被曝光前都只有磨練到演技,情感障礙完全沒改善。因為病情被曝光,大批粉絲希望他痊癒的願力讓他也跟受一樣能藉由願望系統進入各個世界。
然後第一個世界就遇到讓自己體會到恐懼的受。(這就是緣份阿)(但是第一份情感是恐懼這開頭真的對嗎?)
一開始還會有感覺攻的感情缺乏,不過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慢慢變成死命黏住受還會趁機吃豆腐的變態跟蹤狂了。(節操從此是路人)(說不定原本就沒節操)
不管是攻受感情部分(雖然有點少)還是受的世界遊覽旅程都很有趣,沒什麼冷場的地方,這作者可以追看看。(納入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 系統 快穿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