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豪門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觀不正還散播色情意識的辣雞讀物。
秦意下班回到家發現侄女竟然在看這種鬼東西,正直如他,沒收之餘命令侄女寫一千字檢討。
他帶著這本辣雞回了房,然而只是睡前一翻,秦意再睜開眼——
世界都變了。

他猝不及防地變成了蘇七,甚至連劇本還沒來得及看完。
蘇七是總裁文《豪門世家》裡給很多錢就肯賣菊花,並且一心想嫁進豪門求包養的小鴨子,從某種上角度來說還挺勵志的。

懵逼之餘,系統上線了。
然而系統第一句話是:臥槽,怎麼來了個你這樣的老幹部?!

#攤上了一個坑爹系統#
#系統抓錯人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剛穿越進《豪門世家》裡秦意遇上的第一幕:
唐御天正壓在他身上,身下頂著他,表情冷漠:怎麼,不是絞盡腦汁想爬我的床麼,還要我親自替你脫衣服?
秦意:……同志,請你從我身上下來。

希望世界和平的教導主任叨逼叨性冷淡人/妻受X吊炸天死傲嬌青春疼痛霸道總裁年下攻【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鳥玩意!我也不幾道!我好像有貓病!我控幾不住自己腦內的麒麟臂了!戳正文!戳正文!】

---

#BL #系統 #穿書 #總裁攻
 
看之前因為看了人家的回應,對於傳說中第十章出現的台灣腔有點擔心,實際看了以後,嘛。這種東西好像不是台灣腔呢,無視。
 
覺得如果現實中有像小受秦意這樣的人我可能會受不了,實在太誨人不倦了,我不想被洗腦。
不過看小攻唐禦天被撲面而來的諄諄教誨洗的總裁中二青春疼痛都沒辦法順利進行就很歡樂XDD。
 
另一對毛吉利跟白餘因為有天生歡樂缺根弦的毛毛,畫風明顯歡(逗)樂(比)很多。我對這種受真的容忍度很高阿╮(╯∀╰)╭
 
不過有時候會覺得劇情的銜接怪怪的,有點莫名,雖然不是很明顯,是個能順順看完的作品。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