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宋簫年輕的時候想做一代賢臣,卻被那個一意孤行的皇上強娶進宮;
一代賢後的事業剛剛開始,皇上掛了……
 

再睜開眼,到了二十一世紀,

曾經才高八斗的狀元郎也得背起書包面對高考,
不過,這個同桌似乎有點眼熟……
 
皇帝陛下:▼_▼作業借我抄抄
宋簫:……
---
#BL #皇上任性攻X書生溫潤受 #重生 #現代 #甜文
 
綠野千鶴的文目前看了三篇,都挺和我的胃口。
之前看的妻為上、鮮滿宮堂都是古代背景,這篇依作者說她自己難得開了現代文。
 
皇上攻魚塘(本名已忘)上輩子作為一個勵精圖治、能力強悍的皇帝,開創了一代盛事,但感情方面雖然明戀人家也把人家娶到手(作為皇帝這真是不容易)但卻一直沒搞清楚對方喜不喜歡自己。而且一直到了重生後才知道他家皇后在床上一直拒絕他是因為太痛。(居然分不出來,差評)
而先戶部侍郎後皇后受宋蕭則是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自己,所以在前世皇上被刺駕崩的時候很乾脆的抹脖子自盡了。
如果沒有重生就是個妥妥的悲劇。
好在作者創世神給他們開了金手指,雙雙穿回現代再續前緣,最後達成「霸道總裁就應該跟霸道總裁在一起」成就。HE
 
看完全文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後面宋蕭要把他們的故事翻拍成電視劇。因為皇上娶了個男皇后,因此多年來沒有人敢翻拍,我只能說,這根本是逃過一劫阿。看看皇上的弟弟,盛世接手的下一任皇帝被翻拍成多麼讓本人捶胸頓足的樣子就知道這絕對是好事阿。(嗯,對,皇弟也跟著穿過來了,重新在哥哥的庇蔭下過著混吃裝傻的日子)
在拍攝期間,攻受兩人重溫了過去,感情再加溫,順便利用網路散布兩人各種曖昧、各種擦邊放閃照,然後在電視劇殺青時順便公開出櫃,在觀眾因為劇中的皇上和皇后的悲劇崩潰的時候,在現實目睹了皇上和皇后的重逢,再度相信了愛情。【大圓滿】
這麼甜的東西可以再多來點。(〃ー〃)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雙方用社群網路、媒體等各種公開模式自覺或不自覺地放閃的劇情,大概是每回放閃的事件下鄉民的反應都很能娛樂到我吧。
 
覺得看完後對下一部《失憶了別鬧》期待度大增呢。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