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搞錢的顧西溪拿到影後的當天盤算著即將飛漲的片酬時,穿成了娛樂圈文里面聲名狼藉、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炮灰女配,還綁定了個炮灰系統。
系統告訴她:你得扮演這個炮灰女配,達到粉絲為0的成就,退出娛樂圈。
嗜錢如命的顧西溪︰你痴心妄想!
系統︰給你一百億。
顧西溪︰好的系統爸爸。
抱著退圈目的的顧西溪徹底放飛了自我。
戀愛節目里,別人唱歌跳舞秀才藝,她手劈板磚。
讀黑粉留言里,別的明星被留言罵哭,顧西溪把黑子罵哭。
黑粉留言︰顧西溪就是個坦克身材,怎麼好意思出來當女明星?
顧西溪︰垃圾都能成精,老娘當個女明星那不天經地義。
脫口秀中,顧西溪被眾嘲黑粉多,名聲差,除了臉和身材以外一無所有。
顧西溪表示︰這不巧了不是?我的黑粉說我臉丑身材差,你們要不和我的黑粉打一架?
放飛了一段時間的自我後。
顧西溪問系統︰我粉絲跑了吧?可以拿錢退圈了嘛?
系統︰【西溪沖啊!媽媽給你打榜!】
顧西溪︰????
她再一看自己的黑粉群。
一個個黑粉紛紛黑轉粉,爭先恐後給她P圖,幫她發廣場。
她罵了一句自己,還被踢出群。
經紀人還送來“噩耗”︰西溪,你出息了,這屆金像獎最佳女主你提名了,高奢已經發來合同想合作了!
顧西溪︰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劇情?

#BG #演藝圈 #影薄到可忽略的系統 #為了退圈放飛自我反而邪性的一直吸粉的女主X可聽見別人心聲純情影帝男主 #沙雕
 
女主性格真的很討人喜歡,讓我覺得這本不是無CP好遺憾。
 
顧西溪在好不容易得獎成了影后的當天意外身亡,被真善美系統抓來頂替書裡的同名砲灰,表示只要顧西溪讓自己粉絲數降到0退圈,就能拿到100億。
 
真善美系統:「擁有圈內十名真心好友也可以,我知道宿主妳一定會選第二種......」
 
顧西溪:「我選退圈。」
 
真善美系統:「?!」
 
於是顧西溪就開始各種放飛各種故意唱反調,意圖使自己被黑被搶鏡頭,結果越來越紅,最後是用擁有圈內十名真心好友來拿到心心念念的100億。
 
基本上內容就是看顧西溪如何使出各種出人意料地騷操作來意圖使自己粉絲數下降以退圈,過程非常沙雕歡樂,完全能理解網友為什麼會黑轉粉,這位姊姊不但反應異於常人,嘴毒的讓旁人驚嘆叫好、還渾身透著誰招惹誰倒霉的邪性,渾身是瓜,對旁觀群眾來說實在非常有娛樂效果。而且對於不平等不正義的事情完全沒有妥協的意思(雖然也有不怕退圈的光腳不怕穿鞋的心態),遇到事情就是剛,完全沒在怕,簡直在體現人間有正義。
 
因為女主人設太討喜,就顯得男主人設普通、沒啥亮點,雖然能聽到別人心聲唯獨聽不到女主的是很合情合理的吸引注意力開場,但總覺得聽到心聲這個設定雖然經常出現卻莫名沒有存在感,明明起到了抓壞人線索、讓男主誤會等等作用,但我就是覺得沒有好好發揮(難道是我覺得元素過多嗎?),男主的性格也太內斂純情,讓我覺得沒有女主性格吸引人。
 
重點是,雖然可以感覺到男主喜歡女主,但女主對男主的感情我感覺不到啊。
 
顧西溪對謝清辭的態度,讓我覺得她只是對他有好感,那就處處看,我實在感覺不到什麼CP感。
 
劇情很歡樂,但感情線我覺得是敗筆,如果女主無CP我說不定還更喜歡一點。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