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寫手兼腦殘粉腐男受x自帶天然腐萌萌噠大神攻】
 
【網文圈相愛相殺,寫手x寫手,溫馨無虐,HE】

#BL #傻白甜痴漢受X高冷真無口美人攻
 
當初第一次點開的時候我就因為氣場好像不太合選擇先跳過這篇,這次完整看完後,我覺得當初逼退我的大概是主受讓人沒眼看的傻白甜吧。
 
主受付南風是名網路寫手,也是網路小說大神殘雪驚鴻的腦殘粉,雖然不確定大神的真實性別,但因為大眾懷疑大神是女性,用女神稱呼大神也沒被反駁,付南風也就把對方當女性,既仰慕又癡漢的懷抱著類似暗戀的情緒每天在女神留言區跟微博留言要給對方生孩子、撿肥皂。
 
因為主受實在太蠢白甜又癡漢,然後他知道女神真實性別的糾結反應沒讓我感覺到苦惱只讓我覺得在走過場,我以為我很快會棄文,沒想到突然出現主受當年第一篇太監的文意外坑殺了女神的反轉,讓我突然覺得這篇文可以期待一下。
 
事實證明我期待得太早了。
 
雖然主角兩個都是作家,但他們的作品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兩個的戀愛,但比起他們的戀愛我更想看他們的作品,我不想知道癡漢腦殘粉跟不能說話的高冷美人的戀愛劇情,特別是這兩個人的戀愛過程還用十倍速快轉根本沒fu的情況。
 
我當初應該直接跳過這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現代 ★★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