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H是一款多人在線戰術競技型射擊遊戲。
  聞溪剛接觸這款遊戲時,也和大多數人一樣,用槍作為自己的主武器。
  可他槍法太爛,常被隊友吐槽是人體描邊大師。
  直到有一天,他拿起了弓。
  從此,SGH多了一個叫「Wency」的弓箭殺手。
  據說,他箭無虛發,百發百中,一擊斃命。
  據說,只有第一神槍手「Mac」成功擊殺過他。
  據說,他喜歡「Mac」。
  聞溪:……哪來的謠言?Mac出來澄清!
  莫辰:嗯,是謠言。其實是我喜歡你。
  一心想靠直播賺錢的受vs一心想把受騙進戰隊的攻。遊戲設定參考絕地求生。1v1甜爽。

#BL #電競 #軟萌可愛有天分必要時候可以又A又剛的用弓大神受X既看中受的技術也看中人的雙標狗大神攻
 
好甜,超甜,甜的我好開心~
 
聞溪因為被老闆、同事壓榨欺負而辭職,在沒錢的壓力下開始嘗試當主播,雖然是某RPG遊戲裡的弓箭手大神,但這款RPG遊戲已逐漸沒落,被他的直播平台負責人推薦玩SGH(類似吃雞遊戲),在一開始努力用槍,準頭卻被嘲諷是人體描邊大師後,意外在遊戲商城裡發現弓,開始走上用自己神出鬼沒的箭技在遊戲中成神的路程。
 
莫辰是一名職業電競選手,正處於一個覺得自己的隊友都是廢物的不滿現狀,偶然間開小號上遊戲,遇到聞溪用箭射中他,讓他對聞溪產生興趣,(簡直像被邱比特射中紅心一樣),一直追著人家跑,確定聞溪有當電競選手的資質,就開始努力接近人家,想誘拐聞溪進他們戰隊。
 
就是這個誘拐方式有點奇怪,根本像在撩漢。
 
聞溪就這樣被莫辰用技術跟各種騷話撩動,決定加入戰隊幫莫辰完成拿到全球冠軍的夢想。
 
電競方面因為我完全沒看過電競比賽,所以我覺得作者寫的很有趣,有沒有bug我看不出來,但看主CP大殺四方、隊友做出騷操作真的又燃又爽。
 
感情線方面,莫辰完全沒有掩飾他對聞溪的特別,雙標得理直氣壯正大光明,明明還沒確定自己喜歡對方,就用讓旁觀者默認他們已經在一起的寵溺程度寵聞溪,讓隊友們每天吃狗糧,但可能就是因為雙標態度明顯,寵起來就越甜XD。
 
跟莫辰那個對外高冷對妻寵暖的雙標狗不同,聞溪從頭到尾都是軟萌、容易讓人產生保護欲的大可愛,只是隨著技術上漲,A跟黑的程度都在默默上漲。
 
其他的配角也都很有趣,像是一開始的直播小夥伴愛豬跟狼哥,充分體現了男主播都是怎麼做死的XD。
 
小貓的人人順手插刀定位跟老是死在自家隊友手上真是XDD
 
陳蔚一開始還感覺沒啥特色,後期真的是個暖心的開心果阿,大概就是在經理戲份變多以後開始的吧,完全是忠犬攻跟女王受的組合。
 
最晚入隊的小新一開始還讓人覺得目中無人,結果在變成莫溪cp粉的時候就被臭流氓戰隊同化了XD。
 
整本書又蘇又燃又甜,看著看著就開始因為莫溪CP發糖或賽場上的大殺四方而開始土撥鼠尖叫,讓我看得一本滿足,心情愉悅。
 
雖然某些地方讓我覺得有點黑外國人啦,不過在可以無視的範圍內,如果喜歡電競+甜文,或是喜歡軟萌受應該都會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現代 ★★★★ 電競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