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張有月很憂傷,身為一棵水靈靈的多肉的他,原身竟然被超模帶回家養了起來。
這是一株水嫩可愛的多肉植物月亮仙子。
青碧翠綠的肉葉,肉瓣末端是一絲絲的粉紅,一圈圈舒展開,肉乎乎水靈靈的惹人愛。
阮少深著魔似的,忽然伸手輕輕摸了摸這多肉的葉瓣花心。
張有月止不住地顫抖了一下:天啊!他怎麼能把手指插*入他的嘴裡!
不要繼續摸下去了,有月心裡大呼大喊,要摸到我的小肚子了!
太爺爺好可怕!這個人類老是來摸我!QWQ我要回家……
有一次,他看著阮少深的嘴唇聚攏,喉結上下一動,而後下唇微張。
他在說:
我愛你。
這無聲的愛。
 
#多肉的自我拯救計劃#
#和啞巴小哥哥談戀愛#
#設計師和超模是絕配#
#說起我心愛的小哥哥#
#每天偷窺超模的多肉#
 
受是修煉成人的有抱負夢想成為頂級設計師的多肉,攻是有錢有顏的啞巴超模。
食用指南
受是多肉,攻是啞巴。
認認真真好好談戀愛。
互寵,溫馨向,又甜又暖,不水不拖。
1V1,HE。
---
#BL #現代 #靈異 #多肉 #甜文
 
妥妥的小甜餅。
甜得讓人心情舒暢~
整體主線就是談戀愛,而且是沒什麼波折的甜蜜蜜戀愛,因為甜得很可愛加上蠻短的,所以我看到最後都沒什麼煩躁感。
受是多肉月亮仙子修練成的妖精,是個有理想抱負想成為設計師的小可愛。(這種妖精少年通常都萌的不分男女)
攻是外表冷漠心思細膩的啞巴超模,只有外表是霸道總裁,內心完全不是。
兩個人談戀愛的方式跟青春期少年一樣純真(大致上是稱讚意味)
然後因為真的就在認真談戀愛,我現在居然想不起來重點場景(糟糕)
好像只記得受的QWQ表情很可愛(重點歪
 
整體來說心情愉悅,但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