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籍介紹點我

吸收不良,所以我棄了。

從一開始就是滿滿的說教式建議,嚴重缺少實際案例,讓人覺得像事不關己的路人會提出的建議:改變自己性格、做人謙虛、提高警覺......這種模糊建議真的對人有用嗎?

然後作者一邊說待人要真誠,一邊說要隨時注意有沒有懷才不遇的人,要對他們雪中送炭以便日後得到人情回報,這感覺不是超功利的嗎?真誠在哪裡?

另外作者對於男女或職業的刻板印象重到讓我覺得反感,我覺得他會是因為有男生留長髮就覺得他娘娘腔甚至是同性戀、女生打扮中性就覺得她沒有女孩子樣應該要留長髮穿裙子,充滿不知道哪個年代古板印象的討人厭長輩感。

能看完這本書還寫介紹的網友真厲害,我不行,我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