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書 #博物館 
 
 
要還書的時候才發現這本還沒寫心得。
 
這本《博物館怪奇事件簿》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有一些著名博物館館藏的介紹跟他背後讓人好奇或恐懼的八卦事件,結果書裡的內容非常點到為止,稍微引起讀者的興趣就結束了,非常不盡興。
 
基本上內容是各種主題的博物館介紹,每篇字數大致不超過500字,讓我覺得很像在看由FB或IG貼文整理成書的成果,還是照片資料遺失的那種。
 
雖然因為篇幅短很適合塞在破碎時間閱讀,廣列了很多博物館知識會知道很多以前沒聽過的東西,但沒有詳細故事背景我就很容易忘記內容,導致我現在想回想書裡出現過什麼是腦袋一片空白的狀況。
 
結論:閒暇翻翻挺有趣,但我不會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實體書 博物館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