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穿越異世,打敗白蓮花,贏得高富帥的故事~
從此王子與王子過著幸福的生活!o(≧▽≦)o
白蓮花:說好的逆襲我呢?我的戲份怎麼這麼少? 哼!
作者: Σ(⊙▽⊙"a... 寫著寫著就把你忘了啊哈哈……
系統有、金手指有、微升級流,另外溫馨無虐(應該),歡迎跳坑!

---

#BL #穿越 #系統 #獸人/亞獸人/雌性 #藥草 #藥劑
可能是早年的文,雖然有白蓮花但是不是重點。
受明明是亞獸人,但是作者卻沒有寫他到底獸徵是啥,到底是沒想到要設定還是忘了寫?
(好吧,我誤會作者了,有獸紋。但是我記得開頭明明有個亞獸人有貓耳貓尾巴,怎麼感覺大部分亞獸人都沒有這些外徵,這樣到底怎麼分出亞獸人跟雌性的?)
 
受的性格應該是有點城府心計,善於用溫柔可親的態度博取他人好感,長袖善舞的人,也就是說社交技能應該滿點。不過作者明顯不是這類人,寫起來完全不是那個感覺,加上受遇到攻智商跟情商會一起掉,覺得這個特點已經要不見了阿
然後作者開始解釋設定的時候我就開始分心,整個看不進去。
覺得作者應該對豪華奢侈的場面也沒概念,但是又很喜歡描寫這些去突出說這個地方多豪華多厲害之類的,但是真的沒有說服力。
 
後面受打算犧牲自己救攻的地方好QQ,雖然最後的結局有點強行HE,不過大家都幸福就好。
 
因為最後面的催淚犧牲,從★★上升到★★★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