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薄荷,貓之春藥。
 
作為一棵建國前就順利成精的貓薄荷,曲徑一直十分滿足。
 
直到千年雷劫來臨,他意外魂穿成為獸人世界的公爵府的“廢物”長子。
 
坑爹的是,剛一睜眼他就站在了第四次被退婚的現場。
 
然而更加坑爹的是,這裏所有雄性的獸形都是貓科……
 
本文又名
 
#渣爹和惡毒兄弟都喊我甜甜噠小蜜糖#
 
#如何成為讓退婚未婚夫們最悔恨的存在#
 
#被全帝國雄性覬覦的拒婚太子妃#
 
1v1 主受 小♂甜♂心萬人迷受vs每次出現都長得不太一樣的太子攻
 
使用指南:
 
1,太子真精分,但是和渣攻沒有任何聯係
 
2,聽說是個正♂經虐渣文
 
3,蘇蘇蘇,寵寵寵,絕不虐受

---

#BL #穿越 #獸人 #貓薄荷大妖受 #雖然看書名跟結局是攻但超沒存在感的太子 #與受互動曖昧讓人覺得要骨科的三個堂兄弟
 
我覺得這本作品應該叫做《被四個未婚夫退婚後,我成了沒有存在感的帝國太子的太子妃》,一本七十章的小說,看到四十章,皇太子只出現過兩次,台詞不超過三句,太子你真的是主攻嗎?隨便哪個被虐的渣男未婚夫戲份都比你多啊!
 
撇開根本可以忽略的皇太子,這部的主要劇情就是看穿越到異世界的貓薄荷大妖為了完成身體原主人的心願,把原主那四個渣法都不一樣的前未婚夫往死裡虐。
 
雖然主角出場會自帶各種對外貌、氣質、能力的華麗讚美與打臉情節,但華麗詞藻堆疊太過,看起來反而瀰漫著中二裝逼感,讓人迷之尷尬。
 
然後因為太尷尬,虐渣男的進度又太拖磨,我忍不住跑去看了其他人的感想,發現很多人也對作者這篇文如此尷尬感到很驚訝(反而讓我想看作者其他作品),然後發現皇太子真的通篇神隱,最後才跑出來,然後跟據說和小受關係密切曖昧的三個堂兄弟合體。
 
我:???!
 
因為劇透讓我忍不住跑去看結局,然後發現那三個各有特色的堂兄弟都是皇太子分出去的靈魂,他們的本體是獸神,小受是與獸神相戀的愛神的轉世。
 
我:......
 
雖然這個不知道算不算NP的結尾讓我想棄文(因為最後四個人格融合出問題沒成功),但因為實在想知道小受要怎麼虐渣男,所以我還是撐了下去,把第一個渣男的結尾看完,然後決定放生這篇文。
 
因為奇怪的、應劇情而生的設定太多了,走劇情沒有問題,但世界觀不明,只有在劇情需要的時候會把世界設定搬出來,看起來就很難讓人融入,所以我把戲分最多的第一個渣男結局看完後,決定還是放過我自己,把這篇文棄掉,不要一次把這個作者的印象敗壞掉。
 
想看虐渣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不會因為中二感尷尬到毒發身亡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穿越 棄文 獸人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