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嗎?
分手致富的那種。
 
徐星默一覺醒來,得到一個系統。
系統告訴她︰“你被惡閨蜜寫進一本書里,空有雪膚花貌、盛世美顏,但每一段感情都不得善終。不過,作為補償,每次分手都會得到一筆天價分手費。余生將與金錢作伴,遍嘗空虛寂寞冷。”
徐星默一听,兩眼發光,鼓掌歡呼︰“呵呵,我都不知道閨蜜原來這麼愛我。”
系統︰【???!!!】
一心分手致富的明艷大美人VS一心分手就結婚的高冷大霸總
 
一句話簡介︰沉迷分手,不可自拔。

---

#BG #穿書 #每段感情都不的善終但速度也太快
 
嗯......就像文案那樣,女主穿到書裡,不斷跟男人重複交往後被分手並附贈大筆分手費。但是每個男人都迅速愛上她然後迅速分手,中間交往時間都不超過一周(我懷疑也沒超過三天),但是男人們都是真的認真地喜歡女主(歷經千帆的豪門貴公子的一見鍾情很認真實在沒有說服力),但也都因為各種原因快速放棄女主選了其他,這樣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喜歡女主,但作者又喜歡把那群男人描寫得很認真深情,我就覺得......嗯,好喔。
 
女主一開始對於找男人分手致富這件事很適應積極,給人沒心沒肺的感覺,後面碰見第三個男友倒是動了一咪咪感情,在快速分手後有點意興闌珊,但也在系統的威脅下很快振作去物色下一個目標,雖然不討厭,但我總覺得有點渣男渣女的風範。
 
然後男主應該就是那個一開始看似對女主沒興趣的盛大佬,但男主從看似沒興趣轉到有興趣的過程有點突然,明確表示對女主有興趣後的做法也讓人反彈,如果不是系統在一旁不斷鼓吹女主跟他交往分手後會拿到一大筆分手費,女主基本早就跑了,但在我看到的部分,只要有其他目標,女主也都不選他阿。
因為越看越覺得,整個劇情真的很像女主說的,不能期待那個智商貧瘠的惡閨蜜寫出什麼符合邏輯的劇情,所以我決定棄掉了。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