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一書的男主雍王有位白月光。
   白月光美麗溫柔、優雅善良,被男主珍藏在心尖上,最後成了雍王府說一不二的女主人。
   一朝穿書,沈晚成了這位備受寵愛的白月光。
   雍王位高權重、樣貌俊美,絕對是上乘的夫婿人選,她本該高興……
   但讀過全書的沈晚卻知道,這所謂的白月光,是假的。
   雍王︰晚晚想要什麼只管和本王說。
   沈晚︰我什麼都不要,只想和離。
   雍王︰不可以。

---

#BG #穿越古代 #甜文 #男主戀愛笨蛋
 
女主一朝穿越發現自己成了書裡被雍王誤認的白月光,為了避免書中雍王得知真相後的慘淡結局,因此一開始就極力避免接觸雍王,偏偏因為自家在皇位鬥爭中是站在雍王一派,為了保護自家人女主又經常關注雍王,讓早就知道當初有兩批人先後救過他的雍王以為女主喜歡他,在自我攻略的情況下設計把人娶進門,開始撒糖的甜蜜生活,結束。
 
老實說,白月光梗一開始就不成立讓我有點小失望(我就是想看狗血白月光梗才點進來的阿),男主莫名其妙對女主動心讓我想翻白眼(一直堅持不娶妻的皇子有那麼容易動心?呵呵),皇后跟男主利用派到女主身邊的醫女追蹤女主狀況根本跟蹤狂,這些點加起來讓我對這篇文的興致逐漸下降,後續男主談戀愛降智商的樣子跟甜蜜無虐的婚後生活有稍微救回來一點,但整體來說吸引力有限,男主雖然專情又純情但顯得很戀愛笨蛋,女主......就是個沒有啥特色的女主,特點是能讓男主趨吉避凶+會做沙雕,然後本文出現很多鳥,沒了。
 
基本上雖然能順順的看完,但還是有些讓人忍不住想吐槽的點,戀愛部分甜蜜浪漫的有點失真,男主的深情跟醋精設定有點樣板,女主性格沒啥特色,加上沒啥波瀾的爭皇位主線,讓我覺得有點無聊,如果只是想看如同青春少男少女談戀愛的場景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