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示
 
我的Daddy,Harry·Potter,今年26歲,有車有房,身價上千萬。Daddy溫柔賢惠待人溫和有禮,有責任心上進心,面容清秀英俊健美,溫文爾雅。
 
以下為徵婚標準:
 
1.鉑金色頭髮,灰藍色眼睛,比Daddy高身高170以上。
 
2.身價上億,年齡26歲,畢業於霍格沃茨斯萊特林學院。
 
3.愛Daddy愛Scorpius。
 
符合條件者請拜訪XX街XX號,先吃後埋單。不符合條件者請自重。
 
Scorpius·Potter
 
入坑須知:
 
1.睡前輕鬆小萌文,溫馨治癒風,請不要糾結太多本文的不科學情節。
 
2.生子慎入【其實包子很萌噠=3=
 
3.人物難免OOC,應該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吧= =
---
#BL #HP同人 #DMHP #全文亮點小包子
 
馬爾福跟哈利因為一夜情有了孩子,在多年後重逢,終於在一起的故事。
 
先說我沒有很喜歡這篇文,因為他根本沒有把HP的巫師設定好好發揮,整篇文就算換個人名改成現代文也沒什麼問題,OOC的不只一點點。
 
例如馬爾福睡在太小的沙發上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一直想為什麼不給沙發一個變形咒?為什麼哈利生病的時候第一反應是去買麻瓜的藥?明明是巫師,馬爾福更是個從小到大生活在魔法界的巫師,為啥你們活得像個麻瓜?這種偶爾才想起來用魔咒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出戲阿!
 
然後哈利要帶著孩子回到巫師界居然還得預先控制輿論(雖然我其實看不出來他們除了先跟一部分人講以外還做了什麼),雖然救世主跟前黑魔王手下在一起還生了個孩子很引人議論沒錯,但那會怎樣嗎?不被巫師界認可會怎樣嗎?黑魔王都死了,這就是個花邊新聞等級的消息,不被人認可也不會引發局勢動亂吧,我覺得這段很沒必要。
 
基本上主CP之間充滿滿滿的吐槽點,亮點全部集中在小包子斯科皮身上,其他部分就充滿總裁追妻套版,沒亮點還偶爾令人尷尬,結尾還突兀的讓人懷疑缺內容,簡直差評。
 
覺得看完這篇,我對HP的慾望不僅沒被澆熄還變成欲求不滿,我得再挖篇HP同人文來平復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 HP 生子 DMH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宸 的頭像
    新宸

    不負責任閱讀筆記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