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顧青出生的那天,屬於頂級Alpha的零下冰雪資訊素震懾醫院,可他的基因檢測結果卻是一個Omega.

顧氏夫婦老年得子不易,加上顧家產業在金融危機下搖搖欲墜,於是便將錯就錯,把顧青當做Alpha來培養。

顧青十歲那年,撿到了一個漂亮的Omega小孩兒,身上有著淡淡的桃花香,可小孩兒卻渾身淤青,身上多處骨折,淒慘得幾乎不成人樣。

顧青細心的幫小孩兒包紮好了傷口,還給了他一顆糖。

後來,顧青便總能見到小孩兒,每次,小孩兒身上的傷都只增不減,可小孩兒什麼也不肯說。

2.

顧青年少有為,又有著頂級Alpha的資訊素,引得無數的Omega趨之若鶩。

眼看著又一個Omega暗示顧青:你已經是一個成年Alpha了,總跟一個未成年Omega呆在一起不合適。

司洛音怒了,徒手劈斷眼前的實木書桌,轉頭就可憐兮兮的邀請顧青:全世界最好的阿青,馬上就要高考了,我還有好多題都不會,你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幫我補補課好不好啊?

顧青哪兒捨得拒絕,當晚就搬過去了。

3.

顧青明裡暗裡照顧了司洛音十幾年,看著小孩兒出落得愈發明豔動人,突然開始擔心,要是哪天自家的白菜被豬拱了該怎麼辦。

結果,他沒等到小孩兒被拱,他自己被拱了。

偏偏罪魁禍首還頂著一張絕頂漂亮的臉蛋、無辜又怯弱:阿青,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裝A的零下冰雪氣場A爆Omega繼承人受VS裝O的桃花香茶言茶語Alpha長髮美人攻

PS:

①顧青受,司洛音攻,不要站錯~

②在司洛音未成年之前,顧青一直都把他當家人來照顧的,沒有任何別的心思和逾矩的行為。


嗯...甜在哪?

基本上跟文案沒有差到太多啦,成熟穩重的大哥哥顧青對漂亮精緻看似脆弱的弟弟司洛音細心呵護無微不至,弟弟對哥哥黏人黏到兄控都不足以解釋,這種模式貫穿全文,但顧青對司洛音毫無底線傾盡所有的付出程度讓人很不解,哪個人對自家弟弟會寵成這樣啦,還是沒血緣關係的弟弟,你對你爸媽都沒有這麼無私奉獻吧。雖然作者應該是想表示愛而不自知,但我只覺得像慈父多敗兒,原本還在堅守兄弟關係,後面突然就接受司洛音的心意在一起,我怎麼看都是一種,反正他不會跟別人在一起,對弟弟也不排斥,就成全弟弟吧的感覺。

司洛音這邊從還是三、四歲的時候就執著到有病,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想表達出顧青在司洛音眼裡的與眾不同,但一個小孩子執著又心機成這樣,讓我完全感受不到可愛啊。

然後重點,司洛音的綠茶段數是低到我覺得不能稱為茶,根本是陰陽怪氣的程度,這讓衝著綠茶關鍵詞來的我覺得失望,感情戲還不甜,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