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弦一直以爲自己進入的是一個好心的指導迷茫少魚如何修煉成仙的魚類修仙交流群。
  群裏的人都熱心的分享着養魚的經驗,群主還熱心的寄給了他一份可以鍛煉膽量的禮物!
  但是拆開禮物之後虞弦才知道事情沒有那麽簡單。
  他收到的禮物竟然是一直貓貓貓貓貓貓!!!————
  這隻貓還特別盡心盡力,天天監督他修煉,不光要鍛煉身體,還要幫人類解決事件積攢功德。
  虞弦感慨:為了我成仙,群主真的是付出了太多。
  掉馬之前
  虞弦:=v=本尊今日感到仙氣甚足,修煉又有長進!
  群主(金猊):距離可以吃的時間又近了呢~
  掉馬之後
  虞弦(瑟瑟發抖):別吃我,我很鹹。
  群主:沒關繫,我口重。

#BL #多年與世隔絕有點傻的鹹魚精X養魚是為了能吃到更美味的魚的貓精
 
雖然攻是金猊,但他平常都是貓型我就當作貓了。
 
基本上就是一條鹹魚精因為住的地方被開發跑到人類世界鹹魚生活,因為誤入養魚修仙群,被群主發現他真身是條魚而盯上他,用幫助他修練為藉口,化成貓型住到他家中,然後被帶著各種解決事件順便修練。
 
棄文原因是劇情跟坐了火箭一樣快速發展,三不五時漏掉一點銜接情節,讓人覺得「發生什麼事我是不是漏了啥?」,快速推進劇情沒關係,但直接把過場省略掉會很突兀啊!
 
因為劇情過於坐火箭,鬥法場景又寫得很沒fu,感情戲似乎也要延續劇情模式坐火箭,我就決定棄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棄文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