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頂樓一躍而下,正好摔在一個眼鏡男面前,他顯然被嚇壞了,瞪大雙眼死死盯著我。
 
我被他盯得很不爽,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跳樓啊。
 
結果這孫子手一鬆,懷裡抱的書本散了一地,還有張考捲飛到了我臉上,迅速被血液浸透。
 
我在心裡將那孫子的祖宗操了個遍,然後忽然意識到,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BL(?) #靈異 #黑暗 #BE中的HE
 
嗯…感覺有點虐但又好像在BE中HE了,心情複雜。
 
高三生江陽在學校跳樓身亡,死後忘記自己自殺的理由,而且出不了校門,只有死後第一眼看到的一個四眼田雞可以看到他,於是他開始纏著對方調查自己自殺的原因,以求完成心願升天投胎。
 
錢小道一開始被江陽纏上的時候怕得要死,但被纏久了,發現比起霸凌他的人類,鬼反而比較不可怕,開始認真幫江陽調查他的死因,跟江陽成了朋友。
 
江陽的死因挺讓人意外的,前面調查過程中一直不斷發現又推翻可能讓江陽自殺的理由,越到後面越會覺得江陽真的挺倒霉的,插他刀的都是親近的人,最後會變成那種結局也是不太意外了。
 
是說這兩個人的感情到底該怎麼定義,充滿曖昧但好像又差了一點,為啥江陽的曖昧對象都這麼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 靈異 短篇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