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成虐文女主。
 
男主為羞辱我,把我的馬賽克照片投到了婚禮現場的大屏幕上。
 
看着循環播放的照片,我眼前一亮。
 
反手打了110,舉報他傳播不法物品。
 
學法7年,從業5年,我誓死保衛法律尊嚴!

#BG #穿越 #虐文改寫
 
會用性汙辱女性的人都是垃圾。
 
女主是個律師,穿到虐文女主身上後,當男主在結婚典禮上當眾播放她的馬賽克照片時果斷報警把傻逼男主送進警局。
 
說真的,到底是怎樣腦子進水的貨,才會在自己婚禮上播放自己伴侶的馬賽克照片?這已經不是腦子有洞的程度,是沒有腦子的程度了吧?
 
女主在把男主送進警局後,開始努力離婚,並準備被原身荒廢的律師考試,打算再考一次律師,這時認識了住在對面的男二,原本女主就覺得在這灑滿狗血劇情破碎的小說裡只有男二是正常人,看到真人後更是覺得對方長在自己審美上,於是更加積極地準備離婚,以便能不違反法律的勾搭男二。在打臉死性不改還敢求婚的男主,順便把一直針對自己的女配送進警局後,女主終於跟男主成功離婚,開始自己的新人生。
 
其實我以為故事會停在女主跟男主解除婚姻關係,生活步上正軌,跟男二兩相情悅的地方,但作者的重點不是虐渣打臉,所以後面女主在一位被性侵害的委託人自殺後,選擇公開自己的經驗,告訴有同樣經驗的人,「這不是她們的錯」,鼓勵更多女性站出來發聲,把垃圾送進火葬場。
 
雖然很勵志,但一般人遇到這種事真的很難擺脫世俗的眼光,像女主那樣直接報警,雖然處在被人用照片勒索的不安中是地獄,但把傷口揭開讓所有人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還要接受世人的批判又是另一個地獄。而這個社會並不鼓勵我們從地獄中跳脫,反而希望我們因為害怕地獄而選擇死亡。
 
最後,希望現實中能多一點女主這樣的人,讓現實也能多一點公平正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BG 穿書 短篇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