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現代中醫藥膳美食文 種田文 溫馨文 涉及高幹和軍旅,非主要成分)
 
  簡而言之:年近四十的老綿羊本分受,重生到十九歲的朝氣小金毛軀殼裡,遇到性情無常鬼畜攻,然後被套牢的故事。
 
  所謂文案:
 
  韓武沒想過能重生,但他更沒想過重生之後十九歲就被套牢!!
 
  重生一場不說風雲天下,怎麼也得風花雪月吧?
 
  「啊!不!你聽錯了,我什麼都沒想,什麼什麼風啊花的,不是我說的,來,我們回家,給你熬湯……冬天啊,喝牛骨當歸湯最好,你的腿不是當兵時落了風濕嗎?喝了冬天不會犯啊!
 
  綿羊受韓武牽著自家鬼畜野獸攻一步一步踩在路燈的暈輝下走回家。

#BL #重生 #豪門 #上輩子深櫃的淡定隱忍中年人受X肆意任性追求快活攻 
 
我以為我會看到一篇美食文,結果豪門鬥爭的戲份可能比藥膳還多。
 
韓武上輩子是個深櫃,人到中年依舊謹小慎微不敢暴露自己性向,原本以為自己會這樣過一輩子,結果沒想到一場車禍,讓自己重生到另一個同名的大一年輕人身上,被一窮二白的經濟狀況跟毫不熟悉的中醫課程逼得心無旁鶩,然後就莫名其妙被個男人看上了。
 
我真的覺得韓武被左維棠纏上的契機跟過程都很莫名其妙,才見過三面,講的話不超過五句,就莫名被對方認定、被調查、被強制纏上,這完全感覺不到心動點,只讓人想報警阿!如果不是左維棠的身分讓警察叔叔沒有用,這種人應該已經進去好幾次了。
 
因為左維棠本人真的不是個會讓人欣賞的小攻,所以我前面怎麼看都覺得會是強取豪奪、無法反抗只能順從的路線,結果看著看著,發現這是綿羊馴獸師跟暴躁野獸的馴服史,這兩個人的相處居然意外和諧,讓人懷疑其實他們彼此一見鍾情,根本是願打願挨。
 
不過作者在事件的描述上有點弱,但凡遇到陰謀詭計的解說都讓人覺得「想要看起來厲害但沒成功」,感情戲的開頭突兀,藥膳元素沒有預想的重,反而是因為小攻而來的豪門恩怨麻煩一波接一波,每次有新麻煩就覺得小攻真的不是良配。然後後期的靈異元素有點突兀,覺得不寫也不會影響故事完整性。
 
雖然主CP這種不完美但彼此包容陪伴的愛情模式很現實平淡,這算是加分,但小攻性格不討喜,周遭麻煩超多每次倒楣的都是小受,有些元素的利用率有點低,整體來說,我沒有特別推。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