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失誤的警報害慕言被人一腳踢下樓梯,再看著跟著跑下樓梯的一群,慕言覺得自己
 
不是因為世界末日而死的,而是因為那群被末日逼得恐慌的人群給踩死的。
 
隻是當自己睜開眼的時候,自己見到的怎麼不是房屋倒塌,人群瘋滿的場景,卻是頭頂
 
一紅火的太陽熱辣辣的發射著火線,身處一片密林之中,這是什麼情況。
 
內容標簽:異世大陸 穿越時空 隨身空間

---

#BL #獸人 #小學生文筆+劇情 #莫名帶空間穿越被當作神使的受X部落最強樣板高冷面冷心熱獸人攻
 
簡單的說,因為作者的小學生文筆跟劇情,加上為了給受開金手指拋棄邏輯的眾多bug,我棄文了。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文筆我不太能接受的時候,我看了下其他讀者反應,發現反應意外地還可以,似乎是一部走溫馨流水帳的作品,所以我就忍耐看下去,但在看到整個部落沒人知道要吃鹽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吐槽魂了,作者你是不是不知道人不吃鹽會生病?不吃鹽不是吃不下飯這麼簡單好嗎?會倦怠、低血壓的好嗎?人類神經要傳導很需要鈉離子的好嗎?為了開金手指直接讓獸人不知道要吃鹽也太過分了,就算是設定成他們沒有發現鹽,也要有其他攝取管道阿(其他文還有個喝動物血攝取鹽分的設定,這篇啥都沒有啊)
 
然後家具、餐具都用石頭做也很扯在明明有木頭的世界,為什麼作者會認為原世界土著們會忽略木頭只用石頭做碗,而且不是已經有陶罐了嗎?那為啥沒有陶碗?然後木筷跟竹筷真的沒有差很多。
 
另外作者設定他們只會吃肉,連菜都要人家教才會吃讓我超無言,史前人類會拿來食用的食物可比我們現在多多了,覺得作者非常需要看看《種子的勝利》
 
最讓人無言的是,受在教人做蘿蔔乾的時候只說把蘿蔔拔出來曬成乾,阿鹽呢?最重要的鹽呢?沒有鹽怎麼做菜脯?
 
因為這種超扯的邏輯bug讓我看不下去,只好棄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穿越 棄文 獸人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