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一】
 
李苒沒尊嚴地愛了賀南方八年,求而無果。一朝幡然悔悟,決定重拾自尊,離開賀家。
 
朋友聚會上,那些一向看不起李苒的人,嘲笑:“李苒,哥們幾個打賭,這次你能撐多久不去找南哥。”
 
李苒低笑,抿了口紅酒,明眸瀲灩,水色動人。
 
“你們賭多久?”
 
“三天!”
 
李苒滿眼的冷意:“我賭一輩子。”不再理會眾人錯愕的眼神。
 
她轉身,卻撞上一直站在身後的賀南方。
 
酒光迷醉,高大的男人將撞進懷裡的女人牢牢扣住:“鬧夠了?”
 
李苒從容地離開他的懷裡,沒了愛意的眼神,滿是客氣:“賀先生,請注意分寸,我們已經分手了。”
 
 
【文案二】
 
李苒和賀南方分手後,有狗仔拍攝到,商業巨頭賀南方深夜攜一名神秘女子入住賀家老宅。
 
一石激起千層浪,八卦小報第一時間前來採訪這段豪門秘聞。
 
八卦記者:“李小姐,賀先生有新歡,你現在感覺如何?”
 
李苒扶著劇痛的額頭,望向站在落地窗前整理西裝的賀南方。
 
見男人微微低頭,示意她過去打領帶。
 
李苒握著電話:“心情......比較複雜!”
 
記者內心雀躍:“很痛苦?!”
 
李苒正欲點頭,只見賀南方挑眉,拿走她手裡的電話。
 
低沉的聲音,傳到電話那頭:“新歡?誰的?”

---

#BG #追妻火葬場 #看了只想叫男主早點放手不要拖磨
 
女主愛人時卑微如塵埃,一朝幡然悔悟,決定離開男主後視男主如敝屣,男主原本高高在上像帝王,女主走後追妻火葬場的套路文。
 
但這部對於女主想離開男主的心態轉變寫得不錯,初期要離開的時候其實女主心裡還有留戀,但男主的態度不斷在潑她冷水,讓女主在男主察覺到事態不對以後已經只對男主抱有厭煩感。而男主則是被女主前八年的寵溺寵過頭,一開始只會使用命令句叫女主跟他回家,各種讓人一看就討厭的跟蹤、限制自由等手段使得毫無顧忌,後面開始接受女主真心要走這件事後,男主有開始學習把情商撿回來,但撿回來的情商依然不太夠用且太晚。
 
雖然人物描寫得不錯,劇情也算是同類型裡比較合邏輯的,但我還是棄文了。
 
第一是男主對女主的情深程度不太能說服我,我覺得長期對女主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這種態度實在不像放在心上,再來是明明說人在國外也要求底下人追蹤女主近況,為啥會不知道他母親跟底下所有員工都瞧不起女主?
 
第二是我覺得男女主會是今天的局面,有一大半是女主自己種的因,因為前面幾年缺乏自信愛得太卑微,導致男主不把她放心上,結果之後想離開男主的時候沒人信她,寵了人家這麼多年,又從來不講清楚自己感受,突然某天要分手,男主不相信也不是很意外。只能說女主現在留的淚,都是當年腦子進的水,兩邊都有問題(當然男主問題比較大)。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男主這種唯我獨尊、不聽人話的類型完全不是我的菜。這人一直不聽女主說話一意孤行的時候很煩人,派人圍追女主囚禁女主的時候超煩人,把女主的父親接來當作威脅女主的籌碼的時候,我覺得這人已經沒救了,這種恐怖情人逃都來不及,但女主之後還要跟他復合,我覺得不行。
 
基於以上幾點,加上進度緩慢、沒有讓人喜歡的角色等因素,讓我越看越索然無味,乾脆棄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宸 的頭像
    新宸

    不負責任閱讀筆記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