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年时期,主人公得知自己是轉生成为乙女游戲中的惡役千金。為了避免被婚约者王太子處死的最糟糕结局,她早早地逃到了國外,為了隱藏身份,作為一個男人生活著。
---
#BG #穿越 #惡役千金 #腦袋根本是裝飾品的女主 #感情上一直在鬼打牆的女主 #佔有慾表現方式是接吻狂的王太子男主 
 
首先,我對這篇文的觀感是完全的差評。
 
全部都是那個腦袋打結的女主的錯。
 
作為一名在遊戲設定中會被自己的未婚夫王太子賜死的惡役,在覺醒記憶後會想逃跑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從女主逃跑到被男主發現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在因為女主失蹤而黑化的男主好不容易找到女主,並且明顯而強烈表示出對女主的愛意以後,女主依然拼命拒絕男主,明明已經心動到不行還自我催眠那是原身的情感,各種想要逃跑,還跟上輩子欺負自己的後輩、這輩子的遊戲女主合作,甚至跟男配一號跟二號說了遊戲劇情,完全忽視男主對她強烈的眾人皆知的愛意,死都不相信男主,讓人忍不住想抓著女主肩膀狂搖她,逼問她到底為啥連渣後輩都願意相信、連認識不久的男配二號都願意告訴他遊戲劇情,卻不願意相信一下王太子告訴他真相阿阿阿!(暴躁)
 
而且,女主在最終知道王太子在知道遊戲劇情以後決定還是跟她在一起以後,她就放下一切顧慮跟男主在一起了。
 
媽的,所以你前面到底為什麼不跟王太子說。
 
我好想把女主的腦袋切開看看到底都裝了啥,裡面是空的吧。
 
明明其他角色智商都在線,為啥只有女主的智商是欠費待繳的狀況?
 
如果不是因為它才55章,我抱著都要看完了、想看到底怎麼收尾的心情,我絕對是撐不過去的。
 
基本上不推,閱讀過程不愉悅還覺得頭痛,除非想鍛鍊自己吐槽能力不然不建議閱讀。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