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御鬼,契約,週五更
 
生前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厲二公子成了我的契約鬼。
 
——餵,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條繩子上的螞蚱了,你幫我我就幫你,你愛我我就愛你。
 
契約鬼喜歡吃陽氣,老子特麼快餵不起了!!!!
內容標籤: 靈異神怪 甜文 

---

#BL 
 
作者可能覺得御鬼這種題材很常見所以沒有解釋設定,但我看的一頭霧水,而且受跟攻的關係也沒解釋清楚,整個語焉不詳,喂陽氣的過程也語焉不詳(不是說肉寫的不夠詳細,是無法把文字轉成畫面)。感覺好像突然從中間開始看一部作品,沒有鋪陳不知設定,一邊看還要一邊猜,覺得痛苦。
 
原來作者也知道自己寫的奇奇怪怪的阿
 
覺得應該是個可以好好發揮成小甜餅的題材,偏偏作者既不把設定好好開宗明義寫出來,用文裡穿插設定的方式又沒寫好,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鋪陳不夠顯得受的反應很矯揉造作,整體不斷往差評狂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靈異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