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蓉一生只為愛情瘋狂過一次,可只一次便撞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
  她是淮遠市首富唯一承認的孫女,淮遠市裡貴族圈的寵兒,風光無限卻內斂低調。
  他是何氏的首席總裁,憑著一己之力在兩年內便將何氏起死回生。
  沒有人知道,在他光鮮亮麗的奮鬥史中,她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相識兩年,結婚一年,她偷偷跑到他的公司任職一個小小的財務,看到的卻是他不斷的和別的女人出雙成對。
  他從不踫她,卻在他們從未住過的婚房摟著別的女人。
  「蔣蓉,你逼走了她,就得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
  婆婆為了他的前途,逼走了他心愛的女人,湊成了一對怨偶。
  他為了他心愛的女人,親手將她送給了別的男人。
  而那個男人,卻在事後反過來賴住她︰「現在講求男女平等,你不會不對我負責了吧?」
  明明只是想要藉著他的肩膀靠一靠,至少在看著前夫和他心愛的女人步入幸福的殿堂時不會顯得那麼落魄,可這依靠卻越來越放不開。
  直到有一天意外來臨,她看到他笑得一臉得逞,卻眉眼淡定︰「既然你已經給我懷了寶寶,那我們只好勉為其難的在一起了。」
  當前夫後悔挽留,他替她披上大衣,一張驗孕單飄然落地,他看著面前臉色大變的男人笑得如沐春風,細心將她的風衣攏好,「風大,小心你和寶寶著涼。」

---

#BG #豪門狗血 #現代 #言小風外貌描寫不斷重複
 
完全不合胃口。
 
簡單的說就是個女主丈夫因為不知名原因誤會女主是惡毒女人逼走當年他的初戀情人,因此娶了女主以後一邊用著女主家的資源一邊冷落女主,女主在這種冷暴力下撐了一年,其實喜歡她很久的男主因緣際會下發現她過得不好所以開始追求人家,後面應該是遇到了一堆狗血的因緣糾葛,然後兩人HE。
 
但是因為一直描寫男主眼睛深邃清冽之類啥的,聲音低沉清冽啥的,實在太過有古早言小風我實在受不了。女主明明知道丈夫不愛她只是利用她爺爺的勢力還一心死嗑的軟包子樣也不討喜。然後前面全部都是女主憋屈的戲份,打臉戲份一直不來也很不耐煩,所以我跳過了一大半,確定兩人HE就不管了,連怎麼在一起都沒看到。
 
相較之下女主朋友的番外我還比較有興趣,雖然也是快轉,但起碼沒跳過太多。
 
總之實在太不對胃口,我到底為啥要想不開看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BG 豪門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