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書 #excel
 
 
嗯,其實原本這種工具書我是不會寫心得的啦,覺得沒什麼必要,但我又實在想吐槽它,我就還是寫了。
 
我自己是比起別人單純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喜歡對方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再講方法的人,但這本書就是手把手一步一步帶你做出成品,但為什麼的解釋不足的類型,加上很多時候要先開附贈光碟裡的檔案才會比較知道在幹嘛,現在這個年代連桌機都不喜歡附光碟機了,給我光碟我也沒辦法用啊!不能放QRcode直接線上連結嗎?
 
如果公司沒有太健全制度,需要自建很多模板表單的話,這本書應該會很好用,畢竟它提供了一大堆制式表單,但因為我公司有系統,這個優點對我來說不太優,但還是有學到一些平常沒碰過的操作啦。
 
因為適用性的關係我的評價普通,定位上不太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