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總說我長得像他的白月光,出價三十萬讓我當她的替身。
 
三年後,白月光回國,我震驚地發現對方身高一米九,體重兩百斤,滿臉絡腮胡。
 
我驚呆了:「我跟他哪裏長得像?」
 
霸總繃緊了臉:「我說像就像。」

#BG #系統 #偽白月光替身梗 #短篇
 
發現在短篇裡系統幾乎都是反派的角色,是男女主戀情的最大障礙,原來這麼多人討厭系統的嗎?
 
女主穿越到書裡,系統表示她必須被霸總當替身、被白月光虐身虐心、最後因為精神抑鬱在開車時掉下懸崖死去,如果做出違反劇情的舉動就會立刻心臟驟停。
 
於是女主成為男主金絲雀以後瘋狂花男主的錢,力求好好享受這最後的三年,結果沒想到因為男主對她太好,她真的在三年後愛上男主,變成她自己曾經唾棄的戀愛腦,沒忍住在男主去接白月光的時候偷偷跟蹤到機場,卻發現男主接的是一個身高一米九、體重二百斤的壯漢。
 
女主:???我是這個男人的替身???
 
但女主跟系統後來發現真的有白月光,這個白月光也真的喜歡男主、各種意圖折磨女主,但每次白月光做妖要男主來陪她的時候,男主都是嘴上好好好,人卻跑到姓名相似的偽白月光真壯漢身邊。
 
偽白月光真壯漢:大、大哥,你別這樣,你這樣我有點慌。
 
久了女主也看出來不對,系統更是因為劇情跑偏氣得要死機,但就算劇情已經歪到不行,女主還是得開車去療養院,走上會把自己開到懸崖下的劇情,幸好最後男主及時出現救了女主,兩人正式破除劇情限制,達成HE,可喜可賀。
 
雖然看文案就知道哪裡不太對,後續也不是猜不到,但實際閱讀還是很有趣,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 穿書 短篇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