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 #斷捨離
 
 
我是因為衣櫥爆炸才看這本的。
 
我的衣櫥爆炸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雖然已經清過一波,但還是爆炸,又實在挑不出不穿的衣服,我想這應該是收納方式有問題,所以我其實是想來看看有沒有收納教學可以讓我醍醐灌頂。
 
結果沒有,書裡開頭就說要清,一清再清直到真的不能再丟了,再把衣服分類、立起來歸放。
 
雖然我覺得沒有解決我的問題,但書裡分析哪些衣服不適合、想避免哪種氣質應該捨棄什麼可能會有幫助塑造想要的穿衣風格,而且很薄,沒事還是可以翻翻參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實體書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