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世家的戚緋,在事業上一路順風順水,年紀輕輕就當上了中將。
 
  然而年近半百,戚中將的感情史依舊是一片空白。
 
  由於過分直A,每當年底星網盤點時,戚緋的大名都會在[omega最不想嫁的alpha]榜上,高高掛起。
 
  厄帝多的人民敬她重她,卻沒有一個人願意捨身挑戰她的直。
 
  就在大家以為,她會和星艦相伴一生時。
 
  職業生涯慘遭滑鐵盧的戚緋,從外族的戰場上,撿回了一隻蟲。
————————————————
  在虫族社會中,雌蟲的掙扎不過是習慣性失敗。
 
  蘭玖從未指望自己的努力能有所回報。
 
  卻還是拽著那一絲渺茫的可能,寧死都不肯鬆手。
 
  當他即將為此付出生命時,
 
  他終於等到了,他的救贖。
————————————————
  他合著殼,沉默的面對傷害,卻在海浪拂過時,毫無保留的露出柔軟的內裡,獻出由苦難孕育而成的珍珠。
 
  海系女主x蚌系男主
————————————————
食用手冊:
1.又名《那個女A竟然娶了隻雌蟲》,女alpha×軍雌,小眾cp帶你進入北極圈;
2.虫族設定來自於風享雲知道大大。
大概是虫族外表都是男性,分三性,雄蟲弱攻,雌蟲強受,亞雌弱受,雄尊雌卑。
除此之外大量私設;
3.abo的私設更多,信息素被我拿來過劇情了;
4.哦,女攻。

#BG #女攻男受 #ABO #蟲族 #星際
 
我覺得有點失望,女alpha跟雌蟲這種冷門組合寫的如此溫情和諧我本來很期待,結果確定關係後幾乎都在認真走主線,還因為其中一方是軍人而聚少離多,重點是主線感覺搭了特快,打敗BOSS後還沒有後續交代,根本虎頭蛇尾,傷心。
 
女主身為alpha多年上榜「omega最不想嫁的alpha」榜單,據說主因是她過分直A(但我沒啥感覺,這是不是代表我也很直?),就算她實力強大、長相出眾、還常發善心幫助別人,依然不受歡迎。
 
在某次偵查任務裡,女主目睹了隔壁盟國蟲族的軍中鬥爭現場,救下了瀕死的男主,因為覺得就這樣把人送回去大概率是個死,就把人帶回自己軍中,結果男主養傷期間,兩人陰錯陽差流落沒有訊號的陌生星球,朝夕相處兩年才成功回去。在這期間兩人培養出感情,但因為男主身上有婚約,必須按照他們種族的法律回去結婚,分開後男主不意外的被他的未婚夫雄蟲凌虐,女主知道後終於開竅把人搶回來,兩人順利結婚後過了一小段甜蜜生活,之後就一直走主線直到結尾都聚少離多。
 
其實如果主線可以詳細豐富一點我也不介意糖少,但是主線一直在開快車,所以omega跟雌蟲抑制劑的開發、女主的精神力變異有沒有問題之類都沒有交代,反派也敗的很快很迅速,中間過程一概省略,讓我覺得好空虛,而且還沒有女攻男受的肉來填補這種空虛,傷心。
 
就算不是女A男蟲也沒關係,我覺得需要蟲族類型的小說來填補一下糖跟劇情雙重缺乏的空虛。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