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篇:
 
這是一個地球人穿越異世,撿了個護妻狂魔就稱霸天下的故事[並不
 
美食篇:
 
據說烏蘭獸有最堅硬的鎧甲,刀槍不入,是體積最為龐大的食草獸。
 
遇到夫夫二人組後......團滅。
 
據說乙角獸體型雖小,卻頭腦靈活生性狡猾擅長團體狩獵,是最讓人害怕的偷襲者。
 
遇到夫夫二人組後......團滅。
 
據說龍牙獸身形巨大,一口利牙宛如尖刀,能將一人合抱粗細的樹攔腰咬斷,是讓人談之色變的食肉獸。
 
遇到夫夫二人組後......團滅。
 
小劇場篇:
 
護妻狂魔:我們生個孩子吧。
 
盧少余面無表情:生個蛋!!
......
 
臥槽!!尼瑪真生個蛋啊!!
 
蘇蘇蘇,爽爽爽,甜甜甜~~

#BL #穿越 #軍校生受X黑龍攻
 
我因為作者太囉嗦所以棄文了。
 
故事開頭主受盧少余就在一場演練考試裡因為掉進陷阱莫名穿越,之後一邊震驚懷疑一邊努力鎮定找食物存活,中途捕獲一隻嘟比叫的萌物,找到水源的同時遇到黑龍,在異世界魔法藥草的效果下擺脫語言不通,三人/獸剛脫離比手畫腳,盧少余就因為中暑高燒昏睡,被黑龍帶回除了終生伴侶不可踏足的巢穴,醒來後對著周遭珍寶目瞪口呆。
 
我大概看到這邊就不行了。
 
感覺作者應該除了單純異世界、奇異動物還有更多設定,例如一直提到主角現在待的是黑龍的霧面鏡界,外頭還有人魚跟獸族,但作者的囉嗦跟主角三不五時的無邏輯讓我撐不下去。
 
先說主受,雖然作者想要把主受塑造成有武鬥實力可自保,關鍵時刻冷靜理智,平常會自我吐槽自我開解可能有點歡脫犯傻的角色,如果成功可能會是既強又可愛頗有魅力的角色,但在我看來不太成功,除了戰鬥以外的時間我只感受到主受的三不五時的邏輯掉線,讓閱讀進度不多的我懷疑他是直覺系。
 
但如果認真要講,可能不是主角的問題而是作者的文筆問題。因為在旁白敘述裡,作者不斷爆發解釋強迫症,同樣一件事可以「因為」「所以」翻來覆去解釋兩三遍,但我一點也不想看作者的換句話說練習,再加上作者在人物內心獨白跟對話中展現的謎之尷尬,我決定快速棄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穿越 棄文 獸人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