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被所有驚悚遊戲的角色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當江以霖進入各個真人驚悚遊戲後,發現無論是沒有臉的護士姐姐,還是綁著繃帶的西裝殺手,亦或是揚著天真笑容的玩具熊,在看見他後,都會自帶蜜汁♂笑容地……迎接他。
 
  ——沒有用的……沒有用的!
 
  ——無論你躲到哪裡……我們,都會找到你……
 
【設定】
 
  一:結局1v1,本文不恐怖,蘇蘇蘇,全世界都愛男主,無副cp
 
  二:攻都是一個人,全員單箭頭男主。
  ☀ 鬼畜攻 x冷靜大佬男神受
 
  內容標籤:天之驕子.系統.快穿.爽文.番外+6
 
  主角:江以霖

#沒有感情戲的BL #失憶冷靜淡漠禁慾男主 #眾多迷戀男主的變態
 
說是BL,我個人更傾向這是無CP,男主對所有人都沒有愛阿,頂多對自己弟弟有點親情。
 
江以霖在房間裡醒來,發現自己沒有記憶,從身體狀況推測自己被囚禁了一段時間,有個自稱系統的聲音表示想請他玩遊戲,通關了能找回自己記憶並離開房間。於是江以霖進入遊戲副本努力通關,慢慢發現副本內容都是根據他現實記憶中有的玩素改編,最後推測出系統並不是如他自稱的是自己的第二人格,而是又一個變態的愛慕者,最後逃出愛慕者掌控的精神世界回到現實。
 
為什麼我說又一個,因為江以霖身邊從教授到室友甚至他親弟,全都對他抱有愛情意義上的愛慕,只是沒像Boss joker那麼變態。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這個故事,雖然我可以理解像江以霖這種禁慾型角色的賣點就是打破他平靜表面、露出情緒波動的時候,但作者一直強調他的冷靜跟難得的微笑這類東西的形容模式太過一致,讓我沒有感受到魅力,只覺得有點膩,再加上副本裡的怪物們對主角的意淫模式也都差不多,讓我實在感覺不到所謂萌點,只覺得每個副本都差不多,越看越無聊,逐漸死魚眼。
 
說到副本怪物,幾乎每個怪物到了主角面前就會變成滿懷愛意不忍心傷害他的變態愛慕者,就算想傷害他也是另一種意義的傷♂害,如果說每一個怪物都是joker的化身也是說得過去啦,畢竟那是joker的精神世界,joker本人又是那個最變態扭曲的愛慕者,這種設定我也不是不能吃,但問題是我跟作者的性癖有落差,作者的描述我覺得完‧全‧不‧萌,對我來說就是差不多的模式不斷loop,一開始還會有主角可能面臨死局的緊張感,後面已經是能預料到所有死局都能用肉體被占便宜破局的毫無意外,讓我不斷產生想快轉看結局的衝動。
 
一開始我看到讀者留言表示設定狠狠戳在性癖上非常帶感,我還對這篇的期待很高,但實際上看了以後我不只毫無觸動甚至還有點討厭。我覺得這種事主要是看被意淫的當事人態度,如果今天是精分的攻意淫對攻有好感的受,那這算是小倆口情趣,那我大概率會覺得好吃。但江以霖本人對他人的意淫沒有好感甚至厭惡,這對我來說就跟大型性騷擾現場一樣,不只不好吃,還有點噁心。
(雖然作者在最後隱晦表示江以霖對joker是有好感的,先不說我覺得這點好感很淺薄,對方有好感不代表可以誘拐他的親朋意圖謀殺、陷害他本人是兇手、破壞對方精神狀態、侵入人家精神領域試圖毀掉對方阿。)
 
我個人覺得主角被描繪得像是專門吸引變態的捕蚊燈,不萌還有點慘,在翻看一下作者其他作品的簡介以後,我覺得作者的性癖鮮明又專一,都是這種主角吸引一堆變態的模板,如果性癖跟作者符合的話可能會吃得很開心吧,但在實際體驗過以後我決定放棄這個作者(手動再見。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