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一年,以為彼此相愛
卻聽到那人向自己好友告白
情何以堪之下,決定收起感情,慢慢離開
 
近在身邊觸手可及的幸福他不珍惜
等到快要失去的時候才心慌焦急(真狗血……)
因為傷了他的心,反而不敢告白
只能看著他越走越遠,措手不及
 
[是啦,是這麼一個充滿歡樂狗血的橋段,
是打定主意要寫的一篇虐心文,
但是,為毛我覺得虐受還不夠虐攻還更欠火候的時候,
接下來就又是甜蜜溫馨了呢。。。摔!]

#BL #淡然受X低情商攻 #自己打破鏡子再自己努力把鏡子黏回來 #不做不會死
 
明明看文案看大綱感覺是我會感興趣的類型,淡然受X低情商攻,應該在我好球帶裡阿,但實際看了卻覺得哪裡怪怪的,只想快轉,所以我快轉以後就棄了。
 
雖然攻的那句「我喜歡的是青蘋果,他只是蘋果派」感覺在初看的時候很虐,但隨著正文發展就覺得青蘋果跟蘋果派的比喻有點故作文藝,而且用青蘋果跟蘋果派我完全不能理解攻想表達什麼,這兩個都很好吃阿(歪題)。
 
我原本以為我會看到受認為自己自作多情錯在自己→為了大家不要尷尬默默遠離→攻被打醒努力追回→受得知對方喜歡自己開始生氣→一方追一方拒絕來回數回合之後HE。結果沒想到在攻努力追回受後面還有個階段叫受不相信攻喜歡自己,而且貌似頗長,雖然我不討厭這種橋段,但這篇文莫名地散發著一股讓我想快轉的氣息,所以當劇情進入「攻追受但受堅持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想法」這種有點鬼打牆的僵持劇情後,我就忍不住開始棄文了。
 
雖然不合我胃口,不過想看短篇虐文的時候可能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arrow
arrow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