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羅葑被人渣騙了十年,心甘情願把機會讓出去,從當紅流量到過氣影帝。死前才知道對方心裡有個白月光。
重生後,羅葑決定,這輩子,他要——大火!虐渣!破處!活得肆意瀟灑!
然而不久之後的一次假面舞會,他一不小心就和人渣的白月光不可描述了。
不久後,他發現自己懷孕了。
 
羅葑:……WTF?!
 
他總算明白老神仙為什麼要送他一塊種菜很好吃的息壤。
羅葑:實不相瞞,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快樂的農民。[我能挺住,我不能輸!]
 
#震驚!當紅流量退圈回家種田去了!#
#別人家的愛豆拍戲代言上綜藝,我家的愛豆種田直播賣洋芋#
#聽說羅上節目了?什麼?央七致富經?#
#親……親子真人秀?那個萌娃是真是他的鵝子啊?突然失戀QAQ#
 
羅葑種田、養娃、直播、做美食、逗萌物,粉絲刷刷漲,成了史上最土愛豆,和最風騷農民。
謝燎原[暴躁]:那個用完他就扔的未來媳婦兒到底在哪兒?
後來,他意外發現某個手法簡單粗暴的美食主播的手很漂亮,和他媳婦兒的一模一樣。
什麼?他就是那個一言不合就退圈的小作精?!
謝燎原:……可愛。
 
謝燎原:寶貝我愛你,我們結婚吧。咱兒子最愛吃我做的飯了,不信我下面給你吃。[一本正經發出為了兒子的聲音]
羅葑:抱歉,我是一個沒有心的男人。只XX不說愛。
羅葑:……真香。
 
霸道總裁手控寵妻無下限攻VS沒有心的二逼暴力小可愛受,1V1,HE。
攻受都挑食。
受這輩子做事從來不按套路出牌。
攻是一個被娛樂事業耽誤的廚子;受是一個被演戲耽誤的農民。
#一個不想種田的愛豆不是好影帝#
---
#BL #現代 #娛樂圈 #不科學的息壤種田法 #不科學的息壤生子法 #說是藝人但不務正業跑去種田的受X說是總裁但喜歡不務正業當廚師的攻
 
基本上就是受重生後,用金手指息壤走上發家致富、有夫有子、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人生。
 
上輩子受臨死前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根本不喜歡自己,只是在利用自己,於是重生後決定拋棄愛情,發憤圖強站上顛峰,順便找個人破處。結果一次419就睡到上輩子喜歡的渣男心中的白月光,然後因為剛拿到息壤的時候,不小心因為息壤長得太像巧克力蛋糕吃了一口,加上劣質保險套,一次就中標懷孕,不得不退圈。
 
小攻這邊是個標準戀手癖,在某次化妝舞會上,對完全沒看到臉的小受的手一見鍾情,在對方落跑後拼命找對方,但是完全沒注意到那個剛簽約沒多久就解約的藝人就是自己一見鍾情的小手窩,所以後來兒子生了以後還得辛苦的追妻。
 
這篇文的攻受雖然都跟演藝圈有關,但文裡滿滿的都是種田、蔬果、菌菇、大白鵝、開美食餐廳這些種田內容,受大部分時候都用農夫的身分走紅,幾乎可以忽視他的藝人身分,反而是攻這邊因為還背著總裁頭銜,演藝圈成分還比較高。
 
種田的部分,因為有息壤在,受基本上是種啥都會成功,雖然這就是金手指不應該太認真,但我真的好想吐槽,用息壤種為啥沒有病蟲害問題,這麼美味的蔬果,蟲應該也很愛吃啊。菌菇的部分,因為我跟菌菇種植不熟,吐槽慾望就沒那麼高,只是一邊看一邊覺得好想吃......
 
感情戲的部分,小受一開始是真的完全不想談感情,所以跑了以後一直避免讓攻發現他,之後攻找來也是把人家當孩子爸爸相處,頂多覬覦人家肉體,雖然聽起來有點沒心沒肺,但事實上小受跟攻原本就不熟,後期在小攻的攻勢下也被打動了,只能算是比較難追而已。反觀小攻對人家的手一見鍾情,大肆尋找小手窩,發現小受真實身分後發現對方給自己生了個兒子,立刻就把人家當自己老婆(然後被小受打臉),我覺得小攻這邊的進展實在有點太快,自我攻略到非卿不娶,可是人家跟你不熟阿先生。
 
種田跟感情戲都有不現實的過度美好戲碼,但如果只求閱讀過程爽度的話,完全可以忽略不計(雖然我在閱讀某些橋段的時候會覺得尷尬),但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吃息壤種出來的蔬果的部分,讓人一邊看一邊好想把那些菜從小說裡拖出來吃,但它又不是像美食文那麼詳細的描寫做菜過程跟吃的人的反應,作者完全是靠著純粹報菜名就讓我垂涎三尺,這大概也是才能的一種(也可能是我的飢餓加成)。
 
結論,如果想不用邏輯的看主角一路蘇爽打臉走上巔峰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宸 的頭像
    新宸

    不負責任閱讀筆記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