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的星級代表的是我對他的喜歡程度,跟文章架構完整性、文筆程度、人物塑造等等因素不一定是正相關,如果發現高星級的文都不怎麼喜歡,代表我們口味不重合,說不定低星級反而會對胃口。
 
然後基本上幾乎每篇心得都會有劇透,畢竟我寫心得的目的之一是讓自己不要一直踩到看過沒印象也沒興趣但就是會被文案吸引的文章,一定程度的劇透可以幫助我回想起當初看文時的興奮、無聊與暴躁。如果是不喜歡劇透的人建議不要踩進來,會被遍地地雷轟到懷疑人生。
 
★★★★★:經典好文,讓我忍不住想大肆推廣推人下坑
★★★★☆:四顆星好文如果再被看一遍可升等(也有可能重看反而降等)
★★★★:好文,讓我一直想看下去,還會一不小心心情激動、熬夜看下去的文(興奮.jpg)
★★★:順順的看完,閱讀中一直心情平靜,就算沒看好像也不會怎樣的文。(無悲無喜的看完,容易被我忘記的大概都在這裡)
★★:有些讓我無法忽視的bug,覺得看的時候有點焦燥想轉台,不過要是缺糧也是能勉強吃。(嘛,聊勝於無)
★:吐槽值滿點,中途焦躁轉台但是還是回來看完了,絕對不會再看第二遍。(想大喊這是什麼東西)只比棄文好一點有看完而已
棄文:吃到一半吐了沒吃完/吃到一半忘了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