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88歲壽終正寢的老太太重新回了自己的21歲,
那年,她那個不靠譜的前夫正好要跟她離婚,
那時,她還特別賢慧的養大了他的娃,養活了他的父母,甚至看他和小三、小四哈皮。
其實真正不靠譜的不是她前夫,是她啊,她得多大的賤勁兒替他照顧了那麼一大家子!
*
一個88歲帶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窩囊的時候,重新活出她窮講究、優雅有派頭生活的故事

---

#BG #民國 #二婚 
 
這篇文簡直是徐志摩大老婆張幼儀的同人文,只是換了個名字。講述元配老婆在過完一生在床上壽終正寢以後回到當年渣男叫她把第二胎墮掉的時候。
 
如果不是看了這篇文,我還不知道張幼儀離開徐志摩後都做了什麼。如果以世俗眼光來看,張幼儀大概是徐志摩三個女人中成就最好的,不過跟林徽音陸小曼比起來,張幼儀真的比較沒那麼好看。(但是我覺得徐志摩長的也還好,你是有什麼立場嫌棄人家)
 
老衲吃素的文似乎都能把朋友之間的感情寫的非常動人,另一篇 《銀河盡頭的小飯館》也是這樣,老實說我是有打算追這個作者的,不過查評論的時候發現作者好像因為這本要出書,結果當初網路版的結局最後一章就只到男主突然啪嘰一下死掉的部分,然後在作者有話說的地方,作者宣稱這只是伏筆,請大家快去買書~
 
然後一堆人就氣炸了。
 
嗯,如果我當初也買了網路版,可能會去打負評。
 
雖然之後作者可能因為讀者壓力最後還是把結局放出來了啦,但壞印象已經收不回去了。
 
嘛,之後隨緣看會不會再遇到作者的作品吧,遇到我還是會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BG 重生 民國
    全站熱搜

    新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